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22:31:08| 人氣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香江四日遊--趴趴走篇(End)

賽馬我來啦!!!!!!

今天不為別的,排除萬難就是為了親臨賽馬場,為此本人可是熬夜K書,作足功課來的呀!!

馬場站只有在賽馬日才開放,新年的第一個禮拜天,也就顯得特別有意義,再前往馬場時,我先在中環買第三場的賽馬卷,因為我要先到黃大仙廟,怕來不及押我那人生中第一匹馬,便先到在香港隨處可見的"香港賽馬會"下簽單。

香港人都會將馬兒而取吉祥、好兆頭的名字,例如無雙小子、愛拼者贏、一路發、大家平安、全得勝、覓得寶......等等。
另有幾個個人覺得挺有意思的名號與大家分享:
不得了(真是了不得阿)
電光能源(令我想到"電火球")
喜寶精神(多麼討喜的名字阿)
甜在心頭(想必是周星的影迷吧)
芝麻雪糕(是愛吃雪糕的人取得嗎?想不通)

在此,特別介紹本人人生中第一匹好馬"祝福滿滿"(也挺討喜的吧)...呵呵


↑很棒的沙地和大型看板


↑賭輸的人留下憤恨的馬卷




↑祝大家皆大歡喜唷~攝於黃大仙廟

ps我也有去抽籤。抽到號碼以後要到外面買,籤詩港幣五元,路旁會有解籤人,解籤費用大約港幣二十元。和台灣的行天宮不同,籤詩免費提供,另有解籤服務呢!

台長: 瑪姬
人氣(9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瑪姬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09香江四日遊--美食特別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2009香江四日遊--趴趴走篇(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