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15:09: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解的三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它們是真的分手了
我的嘴巴跟我的胃
十九年的愛情長跑 就醬結束了
一直以來處於第三者的我的大腸

這次終於讓它有了趁虛而入的機會
現在
它跟我的胃 正是極親密的熱戀期吧
身為它們的主人的我
還是比較希望嘴跟胃能和好如初
因為
我真的受夠了胃已經飽脹著了
嘴巴還不停的想吃
那種難以形容的掙扎與痛苦了
至於大腸
因為胃跟它極親密
現在啊
它總是在什麼到達了胃而胃消化了什麼以後
馬上的
就把什麼吸收排泄了
也是種
讓我極痛苦的行為
不用那麼急 真的
慢慢來就好
就算你醬巴結胃 胃也不會對你更好的啦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