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20:51:3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人擠人了

在過年的時候

今年過年一樣沒有老爸在身邊 ~ 其實過年常常他不在我身邊的

因為我都一溜煙的跑回阿嬤家 , 喜歡躲在吵鬧喧囂的環境中

掩飾其實我很怕寂寞的本性

一樣 ~ 一樣 ~ 都是一樣

同樣的年夜飯 , 一年吃一次 ~ 怎麼都吃不膩

同樣的原班人馬 , 每年都是這幾個人在一起圍爐 ~ 怎樣都很開心

現在終於知道這些都很重要

老爸雖然不在身邊卻還是持續教了我許多事

那些不曾有人教過我的東西

 

 

老實說長這麼大第一次在過年跟人家在外面人擠人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 似乎越擁擠就越有 " 年 " 的氛圍

夜市要排隊 ~ 停車要排隊 ~ 去安平要排隊 ~ 吃豆花要排隊

吃東西要排隊 ~ 連上廁所 , 都要排一下隊

老實說我沒耐性 , 超討厭排隊

卻覺得這時的排隊真是好玩極了

一年有上百個節慶 , 我最喜歡過新年

感覺是種可以大家都可以很開心的節日

阿 ~~~ 要是每天都像過年就好了 !!

台長: 小哈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