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01:39:0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似乎變更好了 。』

昨晚吃晚餐時我有感而發的說著

那種好 ~ 是一種安定 , 互相信賴的好

是那種我覺得我可以把自己完全放心交給妳來主導的好

『 那是因為妳變得不 " 計較 " 。』 妳笑笑的看著我

我歪著頭想了一下....

對耶 ~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再跟妳 " 計較 " 些什麼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這麼信任妳

老實說在一起這麼久 , 直到這些日子我才體會互相信任真的好重要

那也是因為妳真的做給我看了

而我 ~ 也懂得放下 ...

 

老公 , 我好喜歡這種跟妳坦然心靈 , 全然信任妳的感覺喔

好喜歡好喜歡喔 !!!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