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23:02:56|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恰都恰週末市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旅行社一再check要晚一天回來就是為了要來這個號稱最大的假日市集

據說有10個足球場這麼大喔 !!

裡頭什麼都有賣 ! 衣服首飾一定不能少 , 家飾 ~ 雜貨 ~ 書報什麼都有

看書上說還有人在賣飛機遊艇的呢

下了捷運站跟著人群移動 ~ 不用看標示人群就會帶我們走到市集的入口

相連而成的鐵皮屋下是一家又一家的商店

不管怎麼記路都還是會迷路

跟老公兩個人像走迷宮一樣 ~ 走到虛脫

身旁有在買飲料的就馬上買來喝 ~ 泰國~~~~真是熱到受不暸 = =

老公幫爸爸還有哥哥買了海灘褲 ~ 自己也因為受不了酷暑而買了一件背心當場換上

 人多 ~ 攤販多 ~ 汗水更多

在買完我的戰利品後我們兩個早已兩眼昏花

只想趕快離開這鬼地方

在百貨公司裡吃了泰國的迴轉涮涮鍋吃到飽

這裡的迴轉涮涮鍋跟台北不同的是他還有壽司跟烤肉

一個人229元 , 想想很便宜 ~ 為了它我們足足在門口排隊排了半個鐘頭

孩子都快生出來了 ~ 在窗外看裡頭的人夾壽司 ~ 大口吃生魚片真是一大煎熬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 一入座老公馬上不見人影

原以為她是去廁所 ~ 回來後卻看她拿了兩大盤的鮭魚生魚片

不好意思的笑了  『 哎呀~~~我肚子餓了嘛 ! 』

或許是我們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 所以剛開始吃什麼都覺得是無敵美味

但15分鐘之後呢 , 我跟老公開始覺得這間店很貴了

因為雖然看似有很多料理 , 但實際上在輸送帶跑的菜看來看去都是那幾樣

鮭魚也不肥

老公開始不開心了 ~ 直說我們真是視覺性的動物

這間店呀 ~列入黑名單 , 以後都不會再來了 !

  下午為了wei 跟Fifi跑去買了NaRaYa

還不以為然的跟老公說曼谷包有什麼好買的嘛 ~

門市後面明明就有一間阿 !

本想說買一買就出來不會待很久的

結果一看價錢 ~ 媽呀 ! 也太便宜了吧

水桶包竟然只要180塊 , 馬上心花開了卯起來逛

老公本來只是在旁邊走馬看花

結果想到順便幫家人帶禮物回去 , 也加入婆婆媽媽的行列

我跟老公左比右比 , 包包一下拿起來一下又放回去

我想服務人員一定覺得這兩個台灣人很煩吧 , 一直問包包在哪卻又不趕快決定

好不容易確定好了購物籃裡的商品 , 已經是在兩個小時之後了

= =  天啊 ~ 我們竟然在那裡龜毛了兩個多小時

本來只打算幫人家買兩個包包 , 結果竟變成我買了四個 ~ 老公買了5個

見我喜歡 ~ 又送了我ㄧ個

[ 謝謝老公 ~~~ 啾啾啾 !! ]

怎麼會這樣嘛 ~~~~ 但曼谷包怎麼會買起來這麼爽快

好像不用錢一樣只管拼命拿就對了

我可是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失控過了耶 !!!

 

在曼谷的最後一晚 ~ 我跟老公打算再吃一回米粉湯回味一下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 小攤都沒有出來賣

我跟老公失望的走回飯店 ~ 整條街上竟然沒有一攤米粉湯跟香蕉煎餅

好吧 ~~~ 眼前只有小7 , 那就吃吧~~~~

但我們也沒有因此而食慾銳減啦 , 買了兩盒打拋豬肉飯還有義大利麵

另外外加兩包河粉跟啤酒

回到飯店全部打開全部吃光光 ~ 雖然不是大餐卻也好開心

我想應該是好心情使然吧 ~~ 呵呵 !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呢 ~~~ 我跟老公在床上面對面躺著

似乎還再回味旅行的這六天 , 每一天都是很開心的旅程

老話一句 : 其實只要有老公 , 去哪裡我都會很開心

去哪根本不是重點 ~ 重點是跟我去的人

是吧 ^ ^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