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1:06:3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25日。天氣寒冷內心溫暖的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公烤的烤雞堪稱天下第一絕

是隻曖曖內含光的雞

別看它一副弱不禁風 , 賣相很差的樣子

它的肚子裡可是塞了滿滿的馬鈴薯 , 洋蔥 , 洋菇 , 還有番茄

表面還塗上新鮮的橄欖油及蜂蜜下去烤的喔 !!

而且前一晚老公還不辭辛勞的幫它馬殺雞按摩了好久

[ 我看幫我按都沒這麼久吧 ]

不時的翻轉它讓它每一面都能均勻的被烤到

吃的時候還真是每一吋的軟嫩

以為雞胸那裡也會依常理澀澀硬硬的

結果一扒開竟然還會流雞汁

我只能說這隻小雞是老公本年度的最佳代表作

我~很~喜~歡 !!

很久沒有用手直接扒雞肉來吃了

那種撕裂的快感整個很滿足 ~ 哈!!

老公自己也是得意到不行

整個下午開口閉口都是她那隻完美的藝術品

還一直說我今天會覺得很幸福一定是因為吃了那隻神通廣大的雞

我今天是覺得很幸福沒錯啦 ~~~

但更多是因為下午相處的感覺讓我覺得很甜蜜

雖然也只是去淡水走走 , 然後又在星巴克東扯西扯而已

但其實只要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哪裡都嘛很幸福不是嗎

美中不足的是我精心策劃的溫泉之夜竟然遭到重重的一擊

風塵僕僕來到北投竟然要等4個小時才有湯屋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是早知道這種節慶一定會很多人沒錯

卻依然固執得要來碰碰運氣

飯店真的都很大牌 ~ 每一間都不能預約湯屋真的很讓我不爽

於是我的甜蜜聖誕夜留下了一個超大的污點....

不開心到想大哭

馬的.....



老公現在又是樂極生悲的胃痛到不行

怪只怪明知道消化系統很爛卻又拼命把東西往肚子裡面塞

...但願她沒事 ~~~ 阿彌佗佛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