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23:54:4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大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本人的生日, 由於得各方好友鼎力支時, 讓我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生日!!

十分感謝現代的高科技, 我一回到公司便收到各方好友的祝賀, 真是讓我有點感動到想哭 (你們不會不相信吧~~~~[不安中])…..然後又收到同事們的祝賀和禮物…….真的好開心呀!!

還有還有, 今天的午餐我們共 ‘九男女’ 一起去九龍城吃上海菜…..有口水雞, 小籠包, 沙鍋雲吞雞, 圓鼓鼓的咕嚕肉丸(很好味道的呀), 北京烤鴨, 還有高力豆沙做甜品…….想起來還覺得美味呀!! (別來打我吧, 一年也只有一次機會呀!!)

當我還以為生日慶典已經完結的時候, 收拾心情準備下班後去上日文課的時候(其實是懷著本死的心情, 因為……放假時完全沒有溫習…….),親愛的祖安娜打電話來說放學後去’糖朝’ 吃個 ‘原桶豆腐花’吧!! (出主意的還有那位 ‘超好人’, ‘超靚仔’ 的人家男朋友, 真的好感激, 眼淚又開始在眼眶裡打轉了……….死未)..所以, 我在今晚還在 ‘糖朝’ 吃了豆腐花啦, 即製炸兩 (打不到正字, 請原諒), 還有咸肉粽….非常豐富啦!!!(看看, 我的肚子又脹多一吋啦……)

所以說, 多得各位朋友, 讓我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生日, 真的是非常感激!!!能認識到各位好友, 真是我的福氣呀!!!!

台長: 阿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