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1:07: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聖誕的幸福魔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誕...
很開心、驚喜、溫暖
原本以為聖誕誕伊芙還要上課...
泥又沒法趕回來
雖然那天老師意外滴給早放了
我回到家接泥的電話泥縮泥還在高雄=..=
沒想到~十點多就突然出現在我家樓下ㄝ
噗~搭了飛機趕回乃還沒告訴我啊
好驚喜ㄛ~也很高興^^
不過因為隔天要開會的關系
也沒辦法企哪裡~好口惜唷
隔天我在公司的時候
心情已經飛到泥的身邊了
一直期待口以快點下班回家
然後晚上一起去吃sukiyaki的~
期待己久滴sukiyaki
我們一起期待滴~
跑企粗了~哇~~~~意外滴好粗(稍後另一篇再詳加介紹!!)
還點了聖誕誕的奇異果sawa+草莓sawa~嘻
粗飽了還在街上逛了~

我想現在對我乃縮,
口以醬子在一起就系幸福了ㄅ
不需要到很遠的地方
不需要到很特別的地方
不需要什麼花費滴
不需要什麼大費周張滴
就會感到幸福滴我*^^*
我想我已經得到聖誕誕的幸福魔法了*^u^*

台長: *8月咩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