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5:55: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亂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阿米po給我看的討論版~
意外滴看到一項是﹃[討論]大家來說說一些奇怪的吃法吧~~﹄
然後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吃法,
比如縮:
熱熱的白米飯拌乳瑪琳
蘋果沾奶粉
煮好的牛肉泡麵加上一罐茄汁靖魚罐頭
鮮奶加米粉羹



總而言之…不勝眉舉=..=
我想…好像是小時候比較會亂吃吧~*^^*
另外有些舉滴例子就是真的醬子吃過啊~
比如說:
流行的可樂加奶球(我想既咕大家都醬粗過吧)
然後蕃茄醬裡加上黑胡椒粉當薯條的沾醬
還有薯條沾蛋捲冰淇淋(既咕…我沒試過,不過小三滴Albert小朋友倒是時常上演這種吃法,偶爾還會把可樂當沾料)



呣~小時候,把拔都會用雪白滴豬油凍加醬油加生蛋黃拌剛煮好滴飯飯~yami~香香~
我小時候也會偷吃奶粉,不愛喝泡的牛奶,卻愛偷吃奶粉,一匙一匙滴吃~*^^*
然後…會把芭樂汁跟柳橙汁調著喝~
這些都系小時候啦~~~~pu~~~還蠻想…偶爾醬子吃吃~噗


台長: *8月咩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