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8 10:47: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棗樹

DR.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15ml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 藍色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斜角粉底刷

昆侖山上長著一棵棗樹。

語文老師說:這棵棗樹為行人庇蔭,果實為人們所食,我們都應學會像它一樣默默奉獻。

數學老師說:每5個棗為一組,大約有12 組。

英語老師說:what? a? beautiful? tree!? what? beautiful? jujubes!

政治老師說:我們要積極加強思想道德教育,阻止人們對棗樹濫砍濫伐,亂摘亂食。

歷史老師說:棗莊戰役抗戰歷史上一次巨大的勝利

物理老師說:是蘋果引發牛頓的萬有引力,而不是棗。

化學老師說:花朵經過一系列反應結成瞭棗。

地理老師說:北緯36.6°-37.1°,是世界公認的“棗的優生區域”。

生物老師說:新疆長達15小時的日照為和田棗提供瞭更充分的光合作用

邏輯學傢說:至少在這一座山上上有一棵棗樹上有一片棗。

社會學傢說:小棗啊,等你們走上市場,就會知道競爭激烈瞭。

經濟學傢說:現在正值和田棗上市,這些賣不瞭多少錢。

統計學傢說:這棵樹上有1個,2個,3 個,4個''''''''60個棗。

營養學傢說:經常食用鮮棗的人很少患膽結石,因為鮮棗中富含維生素C

文學傢說:棗樹上棗花,棗花下棗娃。

哲學傢說:播種瞭就會有收獲,看,那些可愛的棗不就是汗水的結晶嗎?

地質學傢說:這塊地土壤肥沃,適宜種棗。

畫傢說:巍峨的昆侖山上長著一棵棗樹,多麼巧妙的一幅寫生畫啊!

律師說:如果這棵棗樹是私人的,恐怕又得引發一場官司。

工程師說:我要建造類似於棗莊的建築。

美食傢說:棗的吃法很多,像桂花糯米棗,蜂蜜大棗茶,紅棗酸奶,豆棗泥''''''''

軍事傢說:如果棗是炮彈,攻其不備,該多好啊!

非洲人民說:比起棗來我們更想吃飯。

赫魯曉夫說:種什麼棗,都改種玉米。

安東尼說:我會用黑奴來幫我摘棗。

薩達姆說:現在得打仗,打仗,打仗,誰敢種棗我叫誰血流成河。

拿破侖說:我要把棗樹擴張到我的領域范圍內。

愛迪生說:棗不是我發明的。

蓋茨說:機器想要一次性摘更多的棗,需要升級軟件系統,並啟動另一個窗口。

秦始皇說:沒有我的允許,誰種瞭棗誰得五馬分屍。

唐玄宗說:愛妃,來,吃一個我親手為你摘的棗。

楊玉環說:我想吃荔枝,不想吃棗。

袁隆平說:我研究的是水稻,不是棗。

毛澤東說:農村有棗,城市有嗎?走農村包圍城市的道路才是正確的。

鄧小平說:要積極施行改革開放,引進外資,出口新疆的和田棗。

江澤民說:要謹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首先要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利益,因此政府要幫助果農銷售棗。

胡錦濤說:要深刻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大棗要科學種植,科技營銷。

雷鋒說:我要把棗送給更需要的人。

舒婷說:當一個棗孤芳自賞時,天地便小瞭。

徐志摩說:悄悄地我走瞭,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顆棗。

魯迅說:吃棗前我要吶喊,吃棗後我要彷徨。

孩子說:媽媽,我想吃棗。

媽媽說:孩子,你要好好學習,像棗一樣高掛枝頭。

商人說:賣和田棗嘞,又大又紅,又香又甜的棗嘞!

推銷員說:你隻要吃一口這棵樹上的棗,保證你神清氣爽,充滿活力。

警察說:誰要是敢偷棗我就抓誰。

幼兒園兒童說:媽媽說,吃棗前要洗手。

小學生說:老師說,吃棗有利身體健康。

中學生說:你說老師會不會以棗為話題考試呢?

大學生說:想吃棗就吃,我的行動我做主。

狐貍說:這棵樹上的棗一定酸。

棗樹說:我隻是一棵棗樹。

棗說:我隻是一個棗。?贊
錦瑟年華,如夢一場
引領回傢的燈塔
花空流水去,過往皆雲煙

台長: ii8a0y2i0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