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01:01: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貼逛大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起了個大早
lina這家火又賴床…

整個行理有夠重的
我姐還叫我帶二隻傘,就怕下雪

肩都很斷了


七點四十上車出發
lina就一路沒完沒了的狂睡
睡到高雄

我看著韓國片什麼"四人餐桌"的
看到一半睡著
睡一睡又起來看
脖子超酸的…整個姿勢都覺得不對徑
媽的,沒結局
這是什麼爛鬼片呀!

到了高雄,我姐姐載著我們
先回到家裡放行理
二大帶的行理加上二個胖子又三貼
我看車都快死掉了

我姐載我們去吃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面
吃完去正在周年慶的漢神逛
逛完,去新決江
有灘賣衣服還不錯看,但是老闆太跩了
這樣我們怎麼爽買呀!
又三貼跑去六合夜市
啊沒逛過呀……東西真的還滿好吃的

好像有我們的地方都會像黃蟲過境很亂,哈!

和lina二個白吃晚上自以為的睡客廳
我的腳很冷也,看lina也縮成一團
讓曾怡精睡太舒服了啦,一個人睡那麼大的床

台長: 小白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