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6:30:58|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蔥....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治療腦袋的時間..........開始學種左手香(搗成汁消腫很有效)的植物,發現很簡單也長得很快,想讓它長得好一點自覺只有用有基土因該誠意不夠,跑到山邊挖土去,大熱天的找到一個竹林,原來挖土要先餵蚊子,夠狠咬得我逃命都還到處包!
很努力又假裝很專業的開始栽種,感覺還真不賴,很有趣,這幾天午後總會來場大雨,長得更快了,還可以邊長邊分枝後繼續讓它越來越多,每天看著很有成就感於是..................
上黃昏市場買菜既然這麼棒給自己加菜好了,買了一菜後發現.....嗯很重
腦筋一動........對沒錯自己種不用提,跑去買了種子有辣椒.有九層塔.有青菜.這些因該都是最方便了,看了看番茄.....不行,長大後很大一株會有蟲跑進去就慘了.......還沒吃到番茄先嚇死@@
我很聰明想到種蔥最有效率也最常用到,當然又不用花錢買種子,直接連根買幾把蔥回來,又可以吃.又可以種^^聰明.....
沒幾天果然長了一公分,然後兩公分,繼續三公分高,棒真是利害果然明智的選擇,這下不用上市場買蔥想要陽台就有真棒......
兩星期後.................慘
細小蚊子進攻了@@還越趕第二天來越多慘.......
接著我傻眼了....蔥昏倒了....小蚊子勢力更大了.......我多了一瓶清潔劑了.......
當天下午決定用我最厲害的法寶消滅蚊子,大戰之後我總會贏的一方,決心總讓我利害無比,逃命加陣亡的一隻不剩.
接著..........唉~哎~哀~~呦
當然就是蔥的葬禮..................用我最高的敬意目送垃圾車接走屍體......因該會送去火化吧@@

辣椒.九層塔.青菜這些膽小種子聽聞後皮皮剎................先乖乖在抽屜裡躺平不敢亂動.



台長: 不!!知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南南
小路痴妳沒跟大家解釋一下啥是[左手香]
我建議妳去種種[石蓮花]也不錯哦
把葉子摘下來插在土裡就能活了
不然的話就種[八卦紅]也很好種
若是在種個[聖柳]就更棒了

左手香==薄荷(具有消腫之功效)
石蓮花(具有治肝之功效)
八卦紅==圓狀型仙人掌(具有治肺之功效)
聖柳==觀世音菩薩手中淨瓶內之柳枝(具有治肺之功效)
八卦紅+聖柳+馬薯+蜂蜜(肺炎之特效藥)
怎麼好像變成來這裡教學指導了
哈............
2008-07-12 06:00: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久沒看到小路癡這稱呼
我是大路癡哈哈哈
我有種石蓮花喔
而且比左手香早栽種的
葉子很好吃很脆
利害了ㄅ哈哈哈
2008-07-13 16:4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