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4 09:17:43|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漢神百貨8樓MIT百貨巡迴展售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主題:讓她和您一樣美麗
活動時間:2013/9/24 ~ 2013/10/7
活動地點:高雄漢神百貨8樓MIT百貨巡迴展售會

在台灣每年有近10萬人身處在家庭暴力之中,其中約7萬是婦女和兒童,遭遇家暴或性侵,好似經歷一場狂風暴雨,家暴就像一場災難,被打的畫面歷歷在目,陰影揮之不去,受暴婦女心靈和身體遭受嚴重創傷,身心難以安頓,嚴重時會甚至產生自我否定、自信心低落、人際退縮。脫離暴風圈後,她和孩子面臨的是茫茫未知的將來,當受暴婦女決定要離開加害人身邊時,立即面臨居住與經濟的問題,帶著孩子尤其困難、挑戰甚劇,更可能落入貧窮當中,甚至被迫重回暴力環境的惡性循換。

勵馨基金會協助受暴婦女脫離暴力環境,提供短期庇護服務,保護她的人身安全提供安置服務和經濟支持。離開安置家園後的她們更需要「生活重建」的支持和幫助,避免重回暴力環境再度受暴,協助她們重返社會,達到經濟自立、生活重建。

榮獲MIT微笑標章「IFRD茵芙蕾德」致力於研發機能性紡織品-紡織面料、布料開發,更積極地進行機能性紡織成品的應用,以時尚、健康與樂活三元素,希望透過穿衣睡眠達到基本的養生保健。「IFRD茵芙蕾德」企業核心價值是”we care”,不只關心女性穿著「內在美」時的舒適和健康,更鼓勵女人關心自我的心靈快樂和滿足。

「IFRD茵芙蕾德」秉持著取之與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投入受暴婦女的關懷不遺餘力,將於2013/9/4至2013/10/7在「高雄漢神百貨8樓MIT百貨巡迴展售會」中,舉辦「讓她和您一樣美麗」公益活動,只要消費者購買任何機能型內衣一套,茵芙蕾德將贈送出一套予勵馨基金會,協助弱勢婦女邁向生活重建的步伐。

個案故事:小玉的心聲

我叫小玉,兩年前38歲,我有二個小孩,大的5歲,小的1歲,先生喝了酒常常會打我,我想要帶小孩離開但是沒有錢,沒辦法租房子、給小孩買東西吃、付學費,我想工作賺錢可是沒有人幫忙帶小孩,保母費、學費又都很貴,小孩感冒要看醫生什麼都要花錢怎麼辦呢?我想要離婚帶著小孩,但我怕他不會給我小孩…。

我跟小孩住在庇護所的時候有吃的、穿的,社工會關心我和小孩,陪我出庭,還介紹我到巧克力工坊工作,那裡有免費的保母幫忙照顧小孩,社工還教我中文、電腦。後來,剛要離開庇護所和工坊的時候,我很擔心、害怕,因為我沒有房子住、工作不穩定、孩子又要照顧、奶粉、尿布錢不夠用。

勵馨基金會給我愛心房子暫住、找學校、找工作、幫我申請低收入戶、給我物資(衣物和食物)、愛心卡、補助我托兒所的錢,還陪我換身分證、勞健保的事情,以及和教導孩子、告訴孩子保護自己。

所以現在我跟小孩可以有房子住,有工作可以做,小孩有在讀書,學費和看醫生有補助,小孩很高興,我也很高興。還好有勵馨基金會和許多善心人士幫助我,不然我和小孩也沒辦法走到現在。

台長: ifrd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