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4:25:35|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狸日誌:3.08.2006
天氣:濕濕冷冷略帶含意。ㄟ..是寒意

今天是飛天狐狸搬到宿舍來第一次寫日記,我大膽預測,這雖然是第一次,也可能最後一次。

晚上十點,隔壁對門傳來一陣男女說話的聲音。挖操,這女的聲音怎麼這麼嗲,聽的我渾身酥麻~~嘿,說錯了,是全身起雞皮疙瘩。

剛看完文字工的貓叫春日記,心想說不會吧,難不成我對門也搬來了一對性獸吧?不行,這個名詞已經被文字工用了,那就套用很久以前有人用過的”四腳獸”好了。這樣說不定我也可以來寫寫狗叫床日誌,看看能不能出書。

果不其然,就在我的引頸期盼之下,女的說了一句”會痛耶”,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若無其事的打開房門,假裝去外面倒水。誰知我門一開,左右兩邊約有六扇門都同時開了。六個人中有三個人拿著水杯,大家你望我望你,都相識笑了一下,有些人故做輕鬆的走向飲水機,有些人則走向廁所。但觀察力仔細的我,早就看出他們其實都在側耳細聽我對門那間房四腳獸的動靜,還裝得很鎮定,哈!

就當大家陸陸續續的回到房間後,過沒多久,突然傳了一聲尖叫,女生大叫:『你就不能小力一點嗎?真的很痛耶!』

嘿嘿,不叫還好。這一叫,又驚動了左鄰右舍。只聽到我隔壁那狂看韓劇的性格猛男(為什麼叫他性格猛男?這說來話長,有一次見他從廁所走出來,只穿了一條內褲,手上還舉了個啞零。那時我就在猜想,那他小便時啞零要擺哪?該不會是學”城市獵人-犽羽獠”一樣吧!從那個時候起,我就叫他性格猛男。),突然把音量關小,同一時間,我右邊隔壁的萬年神秘出沒男那狂敲鍵盤的聲音也馬上靜了下來。

我們這一層宿舍的人,都在那一聲尖叫後,同時停止了手邊工作。我第一次在晚上十點左右感受到那種沒有生人活動氣息的狀態,除了我對門的四腳獸外。

不過這一對四腳獸似乎感受特別靈敏,突然意識到外面都在同一時間安靜下來,他們竟然也乖乖的沒有作聲。這是怎樣,你們不說話不做動作,我要怎麼寫下去?我的狗叫床日誌難道就要就此夭折?

就在我準備收工、隔壁的韓劇也開始變大聲、萬年神秘出沒男又開始狂敲擊他的鍵盤的時候,男四腳獸突然說道:『流血了,怎麼辦?』

就這一聲,讓我暗暗感嘆,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就這樣被你糟蹋了!!!
女四腳獸說:『不要再伸進去了,快點拿出來~~!!!』
這嗲到不行的語氣,好像是在跟男四腳獸說再用力一些,千萬不要出來。
我聽到隔壁萬年神秘出沒男狂抽衛生紙的聲音,可能受不了刺激,大概流鼻血了吧……..

沒想到出人意料之外,男四腳獸說:『以後不幫妳挖耳朵了,挖一下就
唉唉叫,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把妳怎麼了。』

啊!!!我們就是那些不知道的人呀,我們真的以為你把她怎麼了呀!!!

狐狸評論:看太多隔壁貓叫春日記,思想也變得怪怪的,這篇純屬於娛樂,沒有下次了……

台長: 飛天狐狸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狐狸日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