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0:57:0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年心ㄉ期許新ㄉ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期待ㄉ跨年...一上捷運..看到嘉心情不好去安慰她竟然叫我不要去煩她...叫我走開...後來嘉開始跟郁明逛她們自己的...我們大家 走了又停 停了我又要找妳們
找到妳們又要等妳們 不是我不願意等妳們..只是其他ㄉ人都還在前面等妳們...妳們卻可以自然ㄉ逛著...??說好要找東西吃...又走到一半看別ㄉ東西...企鵝要來...不可以先一起吃ㄇ?一起等也沒關係啊~但...郁明確說哪等我們先走沒關係...這樣出來玩有意思ㄇ?都只顧自己...一ㄍ團體出來玩...這時候就可以看出一ㄍ人ㄉ個性...自我..自私...任性= =和妳們出來完好累好煩一點兒也不開心....吃飽飯後妳們也不等人就先走ㄌ...所以我們決定要留在淡水過...但郁明妳又指責小權沒沒基嘉...真ㄉ很奇怪...妳知道嘉嘉不喜歡小權又教他陪她...害他良心不安又跑回去找妳們雖然最後沒找成功...但..妳很不會做人...長不大ㄉ孩子...

從九ㄍ人變成五ㄍ人...現在小權和詹走ㄌ...只剩三ㄍ人...排球哭ㄌ..只因為她絕得好好ㄉ跨年變成這樣....剩下我和排球~還有寶貝....買ㄌ仙女棒結果沒有打火機= =跑去買~之後林著大雨排隊坐船...結果排球妳竟然過ㄌ這麼久財問我們要不要撐傘...天啊~不會太遲鈍ㄌㄅ= =?由於快到12點ㄌ~不想在船上倒數...就先跑到一旁ㄉ亭子躲雨..點著仙女棒再倒數十許著遠望...<雖然沒倒數因為時間不準..>我送ㄌ一條圍巾給妳...可是買錯條ㄌ= =我就知道會出糗...但謝謝妳很捧場ㄉ接受它~寶貝~~我抱著你和你說愛妳...雖然妳還是不知道答案...一會~我們上ㄌ網漁人碼頭ㄉ船...我們站在船邊...隨著駛離海岸..漸行漸遠...風浪也越大...河水林ㄉ我們又冷又濕...於是我們僅僅相擁..雖然有排球= =妳ㄉ屁股還被淋濕ㄌ~ㄏㄏ....下船後我們去吃ㄌ熱食...原本要點仙女棒..但想說都濕掉ㄌ不好點...於是把她丟ㄌ...之後馬上看到有一ㄍ標示排說不可以點煙火之類ㄌ要維護環境不然罰三萬....嚇死我們ㄌ~接著我們走到ㄌ最邊邊ㄉ一ㄍ岸邊...聊ㄌ起來...抱著妳不只因為我好冷.....所以我抱著妳...是因為我喜歡妳...我們三ㄍ抱在一起...妳說妳ㄉ頭髮被吹ㄌ起來不想看我...但當你被我片ㄉ轉過頭來時...我抱著妳進入我ㄉ懷中...妳摟著我ㄉ脖子...我們好近...我們ㄉ臉頰都貼在一起ㄌ...不小心ㄉ..親到ㄌ妳ㄉ臉...我不是故意ㄉ喔= ="我們...準備去做回程ㄉ船...妳還假裝要慢慢走...當我放慢腳步妳竟然用跑ㄉ>"

台長: expectant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