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2:59:07|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奶為我舉辦周歲慶生會(國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0(六)是我國曆滿周歲的日子,
奶奶說要幫我慶生唷!
邀請了爸爸、媽媽、姑姑、叔叔、表姑姑呢!
一早,爸比、媽咪到街上臨時幫我買個蛋糕
(雖說是臨時,但卻頗受好評,大家吃得讚不絕口!)
回到奶奶家已經中午,
一會兒,表姑姑就載著姑姑、叔叔回到奶奶家,
一行人浩浩蕩蕩開車前往中台禪寺附近的『龍山泉』餐廳
奶奶一直很推薦這間餐廳,說佔地非常大
可以讓我吃飽喝足後,到草坪上跑跑跳跳,
而且風景很美,拍起照來一定好看!(正好太陽公公也很賞臉)
果真,餐廳餐點可口,氣氛佳,風景也不賴唷!

謝謝奶奶、姑姑、表姑姑送我禮物唷!我都好喜歡呢!
一到餐廳,坐定位後小宥子一直討水喝,
真是反常,不過媽咪倒是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開水裡有淡淡檸檬香的關係!特別好喝呢!
等待上菜時間,大家一直跟我拍照拍不停,
但我都笑僵了,很累ㄟ!
謝謝表姑姑、姑姑、叔叔特地從台中趕回來!
謝謝大家。
大家都有點餐,為啥我都沒有點餐!
我也要看菜單,
服務生,快幫我點餐,
我要一份快樂『寶寶』餐!

後來,媽咪跟我分享她的餐點,
我吃了南瓜、飯、香菇、蛋、玉米粒、一口雞肉、白蘿蔔,
還有媽咪事前幫我準備的營養粥啦!
(但是美食當前,粥實在顯得很不可口,當然就沒吃完囉!)
吃飽喝足後,我馬上嗯嗯,送給大家『黃金先生』
爸爸、媽媽在慌亂中,幫我洗屁屁,
解決完我的人生大事(嗯嗯)後,開心的趴趴走,
一直ㄋㄨㄚ、到奶奶身邊,跟奶奶撒嬌,
奶奶笑得好開心!我也好得意!
外面有大草坪ㄟ,
我好想出去了!
奶奶說,先出去跑跑跳跳,休息一下,
晚點再回餐廳切蛋糕,
這時飲料已經上了,
我偷偷用吸管喝了好幾口媽咪的稀釋檸檬汁
哇~~超好喝的ㄟ
生日真好,媽咪讓我吃好多沒吃過的美食ㄟ
吃得好飽,我的眼皮越來越重,
眉毛下垂變成『八字眉』
叔叔,你要抱好唷!
愛睏沒兩分鐘,
一放到地上,馬上變成一條活龍,精神百倍
一下子撿地上的枯葉,左瞧瞧右看看
一下子牽著爸比的手橫衝直撞,
好像脫韁的野馬,
媽咪趁機補抓我開心的表情
奶奶發現一棵橘子樹,樹上結滿黃橙橙的橘子
地上也掉落好多顆呢!
我在爸比懷裡,奶奶一直拿橘子給我,
我也很不客氣的把橘子當球丟,
玩得不亦樂乎~~
叔叔和姑姑牽著我,
我一路趴趴走,真是快活啊!
把整個園區逛了一圈,
我們才滿意的又回到餐廳裡。
準備今天的重頭戲,慶生囉!
回到餐廳後,我的電力已經用光了,
好想睡覺喔!
看到可口的蛋糕,忍不住流口水,勉強打起精神
這時,大家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卻很睏,只想快吃蛋糕,一副不耐煩
尤其是我等了好久,正當聽完生日歌後,以為可以開動,
卻還要許願和切蛋糕,情緒崩潰,開始哭哭,
表姑姑見狀,趕緊把蛋糕接手切好,讓大夥享用,
我也才破涕為笑,吃著我的生日蛋糕!

沒想到,媽咪臨時買的蛋糕,竟然頗受好評,
大家都吃兩塊唷!(吃完一塊後,忍不住再吃第二塊)
謝謝大家!我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唷!

台長: 小宥子媽咪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好去處 |
此分類下一篇:健寶園試上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會(青梅竹馬約會篇)

小宥子..生日快樂啊....希望你長高高..長壯壯喔..

對了..姐..跟妳提一下...如果..小宥子真的遇到要吃感冒藥時..記得問一下醫生..裡面有沒有含四環徽素類的成份在..因為那會影響牙齒的顏色和齒質..我就深受其害啊..現在我前排的牙齒都呈現深黃色...從換牙後就是這顏色...

昨天去大醫院看...醫生就說..應該是四環徽素造成的..一歲時打前排牙的齒床..3歲打後面的齒床..所以我應該是一歲時吃到有加四環徽素的感冒藥..

剛好想起..所以跟妳提一下...
2008-02-01 09:39:16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提醒,以後若有吃感冒藥,一定會問問醫生,太感激囉~~
2008-02-03 11:1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