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3:36:50| 人氣9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鬧的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9(六)小宥子農曆滿周歲囉!
外婆、外公說要幫小宥子過農曆生日,
奶奶說~~要幫小宥子過國曆生日!

知道小宥子愛熱鬧,媽咪特地幫小宥子精心設計一個溫馨的生日會
好多人來給小宥子祝福唷!
小宥子的外公、外婆特別從彰化趕來呢!
小宥子的奶爸、奶媽、姊姊、哥哥(全家出動)
pukii爸爸、媽媽、可愛的pukii(pukii爸比特地請假一起來,真是感謝!)
岑軒爸爸、媽媽、漂亮的岑軒
媽咪的兩位學生宥彤姊姊、珮慈姊姊(很早就一直吵著要看小宥子)

ps:爸比、媽咪幫小宥子訂了一個喜憨兒蛋糕,第一次生日要做愛心!
爸比、媽咪還合力製作了小宥子這一年來的照片拍拍燒+配樂
放在電視上,給大家欣賞唷!
媽咪可是找一個晚上才抓到的好聽歌曲呢!
生日前一天,媽咪先去幫小宥子買了一個造型氣球~
暨之前參加斐蘭阿姨的婚宴,拿著造型氣球不放!
媽咪決定送一個氣球給小宥子玩玩

老闆說,這是造型氣球可以撐八天,
氦氣慢慢消掉後,還可以拿回店裡再灌氣,又可以再多七天!
或者自己打氣進去,也是ok,
可以無限次數的灌氣!只要不要破掉都ok
嗯~~那就留在遊戲間,一直陪伴小宥子吧!
這是媽咪很久之前看中的工作台!
還好後來及時訂購,這是最後一台了!
感覺滿精緻的,是小凱薩的!
雖然小宥子現在只會敲敲打打,
或者是把螺絲一個個拔起來,
不過這種提早玩的玩具比較有挑戰性啦!
且可以玩久一點!
希望小宥子會喜歡!

附註:岑軒似乎挺愛的,而且還會自己把螺絲放進洞裡,真棒!
外公、外婆一早就從彰化趕來,
除了包一個大紅包外,還送我一台腳踏車!
外婆說要讓我騎著腳踏車,在外面兜風
不過,我太久沒看見外婆,
只想給外婆抱抱!
腳踏車,以後再騎吧!
最愛外婆抱抱了!

媽咪OS:媽咪如此疼愛小宥子,但小宥子最愛的卻不是媽咪!
生日會當天小宥子的最愛排名竟是~~
奶爸、奶媽>外婆>外公>媽咪>爸比
(輸給奶爸、奶媽就算了!因為白天奶爸、奶媽照顧時間較長)
(但外公、外婆一個月也才見面兩、三天)
外公抱著我,
幸福指數=100
宥彤姊姊陪我玩造型氣球!
珮慈姊姊還一直幫我穿鞋鞋唷!

外婆說:
週歲這天,要穿新衣、新鞋,
媽咪只好再幫我買一雙鞋鞋!
因為原本就有貝親學步鞋了,現在穿還剛好!
只好幫我買大一點點的,以後才可以接著穿!
但今天我很愛玩、趴趴走,鞋鞋就掉了好幾次!哈哈!
所有人都到齊後,
媽咪說可以切蛋糕囉!不要讓客人餓肚子啦!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媽咪抱著我一起吹蠟燭!

左手邊是岑軒媽咪抱著岑軒(上個月過生日)
右邊是pukii媽咪抱著pukii(下個月要過生日)
嗯~~這樣算不算三個小壽星呢!?!
可以吃三個蛋糕嗎?哈哈!!
瞧!真幸福!
我享齊人之福ㄟ!(坐在奶爸、奶媽中間)
媽咪說今天讓我破例,吃一點生日蛋糕,
沾沾自己的喜氣!
謝謝媽咪特地幫我買的喜憨兒蛋糕!
好好吃唷!
這是小舅舅特別為我設計的生日祝福簽名布,
奶爸正在寫給我的話!
媽咪說:以後收藏起來,長大後會是很美好的紀念!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會趕快長高高、長壯壯、長聰明!
今天玩得真開心!
從下午兩點玩到五點,
眼睛都快闔上、呵欠也打好幾個,
還是要玩,
媽咪說我果真是個人來瘋的小北鼻!
等到大家都回家後,媽咪趕緊帶我上樓瞇一下!
一下子我就睡著了!
不過我卻睡不好,可能是下午玩太開心了!

明年我的農曆生日,剛好是爸比的國曆生日唷!
明年我可以和爸比一起過生日了!呵呵!

台長: 小宥子媽咪
人氣(9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好去處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會(青梅竹馬約會篇)

岑軒的媽
真是謝謝小宥子媽咪的招待,軒玩的很開心,所以一上車就睡了,真幸福的小宥子,有這麼熱鬧的生日會,希望大家滿滿的祝福給小宥子每晚甜甜的夢~
2008-01-20 23:50:10
版主回應
不會啦!還要謝謝你們一家人來生日會給小宥子祝福呢!小寶寶們玩得開心最重要!其實媽咪也是找機會讓小宥子多和同年齡的寶寶接觸,希望小宥子開心,媽咪也開心!
2008-01-20 23:58:32
pukii媽咪
我們家的也是一上車就睡著了.我看3個BB都玩很開心.謝謝宥宥家這麼熱情的招待.我看我得趕快看PUKII爸比討論PUKII的生日囉....
2008-01-21 16:41:18
版主回應
呵呵!!開心就好!好期待pukii的生日囉!228正好放假ㄟ
2008-01-21 17:5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