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3:24:31| 人氣2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鞋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宥子的第一雙學步鞋~~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
不只媽咪愛,連小宥子都愛!
第一次穿鞋鞋時,本來很開心,臉突然變得很僵硬、不自然
讓媽咪以為學步鞋穿得不舒服,心想實在是麻煩大了
沒想到:事實並非如此!
原來是小宥子不習慣腳底有東西,對於新的事物感到不知所措!
第二次之後,越來越愛呢!重點是很好穿脫,
小宥子已經會穿著它,到處趴趴走(媽咪有扶著啦!)
走路一搖一擺的,呆呆向前衝,模樣實在是很逗趣!
不過,因為穿得有點久了,變得髒髒的,
媽咪想等天氣好的假日拿去洗洗,先把鞋鞋藏在和室的下面(放拖鞋的地方)
沒想到:小宥子眼睛真亮!
媽咪藏得很隱密,還是被小宥子發現,一直伸手要去把鞋鞋ㄎㄡ出來
第一次先拿一隻鞋鞋玩
媽咪就對小宥子說:另一隻鞋鞋呢?拿另一隻鞋鞋給媽咪
沒想到,小宥子真的聽懂指令,放下手上的,去拿另一隻
然後很開心的拿鞋鞋放頭上、臉旁.....
讓媽咪心想~早知道就拿去洗,那麼髒,小宥子還玩得不亦樂乎
接著,開始丟鞋鞋,
媽咪把小宥子抱回和室裡繼續玩其他玩具,
這時,媽咪想測試小宥子是不是聽懂指令(兩隻鞋鞋散落在和室外的地上)

媽咪:宥宥,鞋鞋呢?去拿你的鞋鞋!!
小宥子馬上從和室爬下來,到地板上拿鞋鞋,還作勢要給媽咪ㄌㄟ
當然小氣的小宥子只是誘惑媽咪而已,通常不會給的
然後開始繼續玩鞋鞋(放頭上--放臉旁--丟丟--撿--丟丟)

小宥子越來越愛玩捉迷藏的遊戲了呢!
不只是鞋鞋而已
最近也很愛和爸比玩捉迷藏,玩到整個身體扭成S型




台長: 小宥子媽咪
人氣(2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宥子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宥子的好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從搖搖小象下來

愷老大的娘
愷老大的第一雙鞋也是貝親的喔^0^
因為平時多在家裡 而且出門的時候就穿假鞋帶的襪子
他很不習慣穿鞋子 剛穿的時候就一直想脫掉
不過 很快他就習慣了~

我想問一下 你是怎麼幫小宥子穿鞋的 我想學~
今天愷老大滿週歲 我幫他穿鞋 
因為之前沒有經驗 覺得好難穿上喔
所以抓了他的腳就用力塞
他應該是被我弄痛了 一直哭鬧不休耶~
>&quot<
2007-12-29 02:40:04
版主回應
其實小宥子在家裡也都穿襪子而已!
不過因為帶出門,小宥子常愛下去走路,
所以只要假日出門,我都會幫他穿上貝親學步鞋
我幫小宥子穿鞋子就很一般而已ㄟ
先把他的腳趾頭套進鞋頭
接著,拉著後面,
把小宥子的腳完全放進去鞋子裡
然後再把魔鬼沾貼上,
真的覺得貝親這雙鞋非常好穿脫!
而且我都會跟小宥子說
要穿鞋鞋,才可以出去玩唷!
奶爸也都這樣跟他說
(在保母家是穿別人給的二手鞋,雜牌)

會不會是尺寸比較小,
所以愷老大穿的不舒服,哭哭呢
我當初是有讓小宥子試穿後,才買的
聽說貝親的鞋現在都缺貨,
嗯~~果然暢銷....
2007-12-29 14:55:32
豬頭頭的娘
我沒讓豬頭頭積極練習走,想讓她多爬一點ㄋ!
所以她的鞋都還是乾乾淨淨地擺在那邊~呵呵
2007-12-31 13:06:07
版主回應
哈哈~~小宥子每天回到家後,都爬很多,尤其愛追著拖鞋爬,超好笑的。不過小宥子一抓到機會,也很愛人家扶著他走啦!我也覺得爬對寶寶很重要,不過還是會讓小宥子多爬之外,也偶爾走一下!哈哈~~媽咪懶惰,想小宥子如果會走,我就不必抱了!
2007-12-31 13:5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