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5:34:2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黏媽咪的母乳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母乳寶寶會很黏媽咪,
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我家TOYOTA打從出生第一天
我就努力讓他吸我的ㄋㄟㄋㄟ
後來覺得在醫院那三天,
雖然我每次都早去晚退
探嬰餵奶時間其實只有三十分鐘,
我通常都是提早半小時去,晚半小時歸還
但是老實說,寶寶應該只是『吸好玩的』
因為我那時候好像還沒ㄋㄟㄋㄟ給TOYOTA喝
回到娘家坐月子後,我努力擠出營養豐富的『初乳』
接著,每天和ㄋㄟㄋㄟ奮戰,
從家人反對的聲浪中,我堅持要繼續餵母乳
而且積極的上母乳協會,研讀很多哺乳資訊
終於慢慢相信:只要堅持餵母乳,就會有源源不絕的母乳
雖然我的ㄋㄟㄋㄟ不夠豐沛,但是寶寶應該有吃飽啦!
至少每天便便和尿尿都不少,呵呵
不過,還是粉擔心開學後,要請保母照顧時
每天都得製作『母乳便當』,不知道夠不夠TOYOTA喝
總覺得自己雖然很努力,但是好像先天不足
唉唉!希望這只是我的未雨綢繆而已
不要真的發生啊...

現在寶寶又在哭了,唉!明明剛吃飽(我餵啦!應該有飽吧?)
怎麼又一直哭?
偏偏過去後,看到媽咪的臉就不哭
可是卻要媽咪抱抱、秀秀
問題是媽咪的媽咪(也就是TOYOTA的外婆啦)
千交代萬交代,寶寶不能寵,要我不要一哭就抱他
以後會得寸進尺,唉唉,真是左右為難
到底要抱還是不要抱呢?哪個專家告訴我一下吧!



台長: 小宥子媽咪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宥子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十四天剃胎髮囉!
此分類上一篇:北鼻好像聽得懂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