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8 16:17:50|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家家的瀏覽著
帶著稍微緊張的心情
步入那充滿曾經只能是做做夢的店面
接待人員一一詳細的介紹著多種方案及環境

【哇!】
嘴角總不經意的揚起
牽著她的手,時不時的東張西望
看著一件件的長袍內心又更加期待到來

這是妳替我完成的夢想
上了車,我像個小女孩似的對著妳說謝謝
從妳嘴上總生不出的甜言蜜語回道
【38夠了沒……】

車上我一一的分析著一起了解過的店家
矛盾的問著妳……【怎麼辦我好難選擇】
妳說【都可以啊,看妳喜歡哪一家】

最後終於難產般的做出了選擇,下了訂
我們……終於要拍婚紗了!!!
真原以為她給的承諾只是隨口說說
真覺得我的同志人生永遠不會有這一天

沒有不爭吵的情人
沒有在一起很久
知情的人總是說道
【又沒交往很久,為何要這麼衝動】
我想說
感情並不是交往的久就真穩定合適
當然,我也不承認或否定她就是未來
經歷過的愛情人生幾十年去了
從來沒有人願意對我說
【這個夢想我會跟妳一起實現】
從來……它只能是我心裏的小遺憾
這一輩子不知道多長
過著過著就年老了,
就讓我趁著還不是太衰老的時候
放任人生一回吧!

謝謝親愛的她願意為我實現願望
我期待,11月的到來

終於,有人肯嫁給我了
不論彼此過往有多少荒唐
就讓故事繼續翻閱下去吧!


【267】



台長: 【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