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3 20:13:54|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下多少就得到多少

    本來這段話我打算寫一篇文章的,今天給大家提一下。天下聰明人很多很多,但是真正的富人卻很少。簡單來說你沒有自己去付出,而只是想要單方面去索取,問問是不是自己?並不是你學金融學就叫會掙錢了,也不是你看個片就能實戰了。這都不是。這裏再次把唐軍屌絲85後拿出來說一下,花213萬拍下史玉柱三小時,成功進入了馬雲的圈子。現在估計讓你拿213塊去買本書你都捨不得吧PEP fee
 這句“放下多少就得到多少”我經常掛在嘴邊,我93年,大專畢業一年多,毫無家底,13年3月-8月在公司上班,差不多每個月能拿到一萬,別問一萬怎麼來的,沒用實力在這裏。上班無聊,開起了公
司,努力拼搏。半年前開始寫文章,現在每天光是閱讀我文章的就上千人,別問我這些人給我錢沒有,你給了嗎?但是如果換做一個創業者,拿年薪十萬換現在的思想和經歷,我毫不猶豫的說值了。請問一下,你值了嗎懶人減肥方法
   經常聽到有人一年修完了四年的課,一年讀了多少本書,反正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但是我只知道,並不是錢的事。快看那裏有錢等著你來撿,抱歉你撿不到。
  實名倪濤總結:
  1:我曾這樣想過,我成功了,回家我就說我在外面掃大街掙錢。
  2:成功的人往往預測十年內的事去拼博。
  3:小利的人往往歪門邪道有錢就行,來的快去的快。
  4:人的潛力往往只會被開發不到10%,你開發了多少。
  5:很多事你能放下,並不代表別人能放下,同理事情做與不做誰也把握不了,放下才能得到產後減肥
  實名倪濤每日問答專區:
  問:整天聽到有人說,香港遍地黃金,這也是錢,那也是錢,大家怎麼都不去呢?
  答:富家子弟萬千寵愛於一身,也沒見你是啊?所以嘛,快看那裏有錢等著你來撿,關鍵是你撿不到撒。

台長: iekokdoieww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