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8:03:5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真是一開始就不順阿



竟然睡過頭 X的勒



好險沒遲到 不然 我的不遲到神話 就毀了 哈



今天 一樣要去帶小朋友




去試可愛的衣服




今天有上次沒來的



惟筑還是那麼的可愛 搶手的勒



文姿今天一來 讓大姐姐們 眼睛 為之ㄧ亮阿




好可愛喔 又害羞 ㄎㄎ 愛死了 她穿我跟慶煙做的喔



每個人都想幫她換衣服



試完




好累 想說 媽咪沒叫我做事




就在後面跟豆聊天 然後 大家就睡成一片啦




好舒服喔 到前面 嗚~~~~~~~媽咪打我




因為她說我在睡覺 我說 妳沒叫我做事ㄇㄟ




然後我搶她的台詞 "供蝦咪蕭瑋阿"




哈 下午 我不敢睡了= = 幫忙做事 一來就給我剪24愧襯




老千 好樣的 陷害我




帶大班剩下沒試衣服的人





吼 有一個嬌到一群人都想對她XO






媽咪幫男生試衣服






我們依群人一直看







老師說我們是色狼











我連看都沒看到 而且不看他看誰ㄚ 哈




反正還是會讓我看到阿







社團 今天成果展 在禮堂 所以羽球不用打了





我也不想人擠人 所以去地下室幫忙做事 吹冷氣




還是我們班比較聰明 哈




結果收拾又是我 T.T




還無法反駁媽咪




輸了啦 ><

台長: §510。ling§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我我! |
此分類下一篇:又衰= =
此分類上一篇:FOCUS END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