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10:00:0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金額大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高興買鞋,不高興也買鞋。今天,我就一口氣買了四對由三折到七折不等的健康舒適鞋,非常雀躍!

 

雀躍的原因,主要是近期自己已把上班鞋鎖定在平底、舒適的目標,因而選擇少之又少。許多鞋子雖然都是平底,樣子也好看,可一點都不舒適。而舒適的,多數都不好看。

 

市面上有幾個舒適鞋品牌,質量好,當中有些款式雖然不算花俏,但卻落落大方,配襯上班服還不錯。可惜是動輒一雙就要一千多大元,平時折扣也不多,的確不易輕舉妄動。

 

今天剛好經過一間老鞋店,知道它平日有出售幾個健康舒適鞋牌子,剛好有些又在減價,便順道入內鑽鑽。老鞋店裝修很普通,燈光也不十分明亮,可裡面賣的牌子都是好貨。裡面有一雙,去年旅遊台灣時買過,穿得舒服到不得了,又好配襯衣服,雖然並非十分平宜,但換來天天足部精神好,也是物有所值!最初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這間老鞋店,把我無比推崇的那雙鞋子放了在廚窗前,還標示399減價大標籤!雖然現已是過季貨,但鞋子和衣服於我而言,只要好看從來沒有有限期。

 

我在鞋店裡試了好幾款減價鞋子,最後買了四雙。四雙鞋子都是能配襯上班服的舒適鞋,而且售價非常平宜,能以少金額買到好貨色,真是有比投資獲利一樣的興奮感覺!

 

今年年初到美國探望表姐一家,當中節目也包括逛特賣場,特賣場賣的都是過季貨,但有時候卻能碰上歷久不衰的經典款色。

 

現在百物騰貴,品質好的貨品都不會便宜,但讓價格賣得更高的,其實是名氣多於成本。若能拋開追求新款的觀念,在減價時買到的甚至是過季減價,更是物有所價。

 

A8507056@yahoo.com.hk

台長: Pui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做個快樂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和女人喜歡的伴侶類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