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9:08:1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爽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地方很喜歡用「爽」這個字。

有些用語我們聽起來很低俗,但其實這裡的人聽起來覺得很正常,比方說﹕搞。「我想在這附近搞一家酒店。」指的不是想去這附近的酒店搞什麼(搞整間酒店的小姐?!),而是想在此處開一家大飯店。

「爽」這個字也是相當平凡的用辭,很多廣告都看得到這個字的應用。最經典的是一個女性健康食品的廣告,一個時髦又漂亮的model,竟然輕鬆不做作地說出「睡得香,拉得爽」的台詞,真炫!

有天在火車站的書報攤看到一本名叫「超爽性愛」的雜誌。其實這裡有關性方面的觀念非常保守,即使到處都是酒店等特種行業,也幾乎沒看過什麼成人雜誌(有露點的那種);即使到處都是最新院線片盜版光碟,也從來沒看過什麼日本A片。電視的綜藝節目主持人也不開黃腔,平時聊天大家都很節制地點到為止。

不過有時也覺得這裡的人不如想像中的保守,因為也曾經聽過一些肚子被搞大的女孩子去墮胎的案例。我想目前大致上是性解放過程中,過度開放與完全保守並存的矛盾階段。

總之我當時並沒有勇氣去翻這本「超爽性愛」,所以到現在為止,超爽性愛到底爽到什麼程度,我還不知道,不過我對這裡出版品的編排印刷非常沒有信心,所以短時間大概也不打算去翻吧?

還有另一個原因讓我不是很願意看這裡的雜誌,就是文字。倒不是簡體字的關係,基本上只要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就能瞭解簡體字的邏輯了。問題是用語,上次我老婆買了本大陸版小叮噹(哆啦A夢),裡面竟然有「算了『口貝』」這種對白,好有趣啊!想想看,「超爽性愛」雜誌裡充滿「就這樣搞『口貝』,爽吧?」這樣的用詞,未免有點搞笑?

台長: 愛兜圈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