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8:55:47| 人氣6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在愛妳.....




你揉著哭紅的眼睛 
他讓你眼神更憂鬱 
心疼你卻無法安慰你
你說這世界冷冰冰 
你懷疑什麼是真情 
想放棄想遠遠的逃離


傷放一旁別再多想 將過去遺忘 
讓我為你準備一個家


愛在愛你 愛在愛你 
從我們相遇那天起
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 
你應該被珍惜
愛在愛你 我只想愛你 
就算你會不答應
我會繼續 靜靜等待  
留在你身旁 陪你守護你







愛在愛你~~ 周渝民...



這首歌怎麼那麼像阿...

這麼像我現在的心情...

果然沒有辦法如我所願..




如果愛可以放的很開...

就不會有人傷透了心...

你也許一直都懂一直了解...

都知道我對你的心你的愛...

但是往往你卻只看到別人...

把我遠遠的丟再另一個地方..

等到哪天我失去了連絡...

才會尋找我在哪裡....

再回到你的身邊....

繼續當個傻瓜....













台長: 小風
人氣(6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TiAmo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是一個人....

請叫我『 小趴 』
這首歌我也很愛聽

每次聽了...

都有一種難過湧上心頭
2008-01-19 09:2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