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8 13:59:04|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ieve--紀念那個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的南台灣,陽光還是灑得讓人充滿幸福感,雖然聽說冬天的屏東平原空氣不好,讓整片平原並不美麗,但仍能讓我們時時發出讚嘆。幾個女孩跟著老師跑一整天的田野,晚上累累地窩在大床上亂聊,很是拉近彼此;所以雖然是正課,不過玩耍性質還是很高,呵。

回程經過高雄,大家在高雄吃了早餐,實在還是睡到自然醒,來不及在大家中午返家前去吃到「傳說中」的海之冰。同學說,原來妳想吃海之冰只是為了下次有人說到的時候,妳可以說:『哦~我有吃過!』(而不再只是「傳說中」的:Q)於是行程只夠排得下上山去看看已故親友。

四年來,去過那麼多次,大多是走路,沒想過可以坐公車;一個同學看看公車路線,直達的車很少,就找了一班稍微可以開到近一點地方的。

下了公車,我們開始步行,南台灣的高屏,城市、鄉村,有很不一樣的感覺,陽光曬暖在身上的冬日,行走中的我們衣著輕便,但是結束了數天的課程都將各自返家,不免疲累;一路走一路聊,說說何以我常到這寺廟的緣由。

同學聊到一次在朋友車上,聽到幾個女子哀願交換愛情心得、說遇人不淑,彷彿愛情要這般深刻悲哀才算愛過,當時坐在車上沉默的同學,心裡不以為然。

「是啊!要相信自己是好的人、會遇到很多很好的事、很好的人!」『對呀對呀!我就是想這麼跟她們說!』「而且也真的能夠就遇到很好的事噢!」『自己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遇到什麼樣的事,就會那樣的。』同學張開了雙臂與我擁抱。瘦瘦的她,臉上漾滿與陽光相當的燦爛笑容,我也張開雙臂迎著她的擁抱。

我們就在上坡路上停下腳步,給對方一個最好、最樂觀、最契合的擁抱!

要相信,自己可以。:)

台長: 秤子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秤子
翻找著一篇文章(到現在還沒找到,我明明記得標題是「鍾愛南台灣」),看到這篇,看這日期,有一種有趣的感覺;嗯。

數著手指算了一下,發現不太對勁,本以為這篇文章的我其實正要開始一段失戀的恐怖痛苦,但不是,得再往前拉,但那樣的意義是什麼呢?好,不想了。:P
2006-11-04 23:1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