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6 15:13:3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田園在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田園將蕪,胡不歸?』
「田園在何?」
『在我的心裡』

獨享的田園〔此處禁入〕。



『我覺得關掉是正確的
沒理由明知道每個月虧損龐大,又賺不了錢,還這樣繼續揮霍下去吧。
一來關掉有助於警告消費群內容需要收費才能永續經營的事實,二來可以讓市場其他競爭對手也有所警惕』
「一來關掉有助於警告消費群內容需要收費才能永續經營的事實--這雖然是遲早的事
但是我實在不贊成個人新聞台「現在」、「馬上」就這樣搞
很怪」
『你是說收費使用嗎?』
「是的」
『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對啊
今天如果要收費使用,當然大家的作品如果可以創造流量,增加閱覽率而衍生收入的話,這一部份應該也是要攤還給各個創作人的。
之前沒有那樣做,是因為大家都免費使用、免費瀏覽,所以個人新聞台隨明日報消失大家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如果是付費使用的狀況的話,他可不能說倒就倒的,還得需要償付每個創作者費用才是。』
「我只是覺得「現在」轉這個彎很奇怪」
『那是沒辦法,大家才提出來的想法看能不能挽救
不然也沒別的法子、誘因可以讓這些企業主們留下新聞台啊。
總不能他們繼續虧本讓新聞台留著吧』
「這個理由我可以接受...」
『嗯
老實說,大家說要把新聞台放在PC home我覺得挺好
但是要考慮pc home能否接受...
我想如果接受的話,也會朝著收費的方向前進,當然有可能是開台要收費或閱覽要收費...』
「可能是開台空間要收費吧
閱覽收費的話……不會阻礙到大家閱覽的意願嗎
新聞台的人事花費,說起來是不高的吧
不過閱覽人數可以到這麼多
應該不少有從前面的明日報引過來的就是了」
『新聞台人事費用應該就不會太高了吧
不過硬體設備應該也要一點』
「同意..」




「你在不在」
『在忙』
「不能陪我講話嗎」
『你說我聽』
「你在忙什麼」
『早上要報病歷』
「哦
我現在在備份我的新聞台
明日報倒了嘛
嗯」
『嗯.』
「我文章真的寫得不錯呀」
『是啊, 要不然中文系是念假的啊』
「那不一定
有些中文系的人文章寫得也不好
而且我也寫得數一數二

對不對?」
『對』
「你一天都睡多少」
『不多』
「多少」
『五』
「嗯...
少上一點網會不會多睡一點」
『不知』
「嗯。:)
那你現在沒時間陪女朋友」
『沒錢』
「有時間比較重要」
『oh』



在孤寂感蔓延開來以前,你能為你的心保留幾分溫度?



「我的鼻子好癢」
『怎麼了?』
「唔,不知道,可能濕氣太重或者環境的關係,有時候會突然很癢。」
『我幫妳拿兩本書』
「噢!不用了啦!」
『沒關係,我常常背很重的書,妳的肩不是會痛嗎?』
「……哦,謝謝。」

該如何學會,去擁抱溫暖。



台長: 秤子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