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9 04:37:4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書架上有許多吉本巴娜娜的書。

這個妹妹,從我們開始會崇拜流行歌曲偶像,她就狂買一些我頗鄙夷的歌手,啊啊,真的不是故意的,總之我說,你看吉本巴娜娜的,真是最有氣質的選擇了。

我雖然是好姊姊,講話毒起來的時候,照樣是過分得讓人牙癢癢哩。

這本《白河夜船》,第一篇短篇就講「睡覺」,讓我想到西西的《飛氈》,也是一開始就講睡覺。

自己也已經好一段時間睡眠時間亂七八糟的不得了,基本上辨別出規則是,一天至少要睡六個小時,八個小時是可以自然醒的時間,十個小時也不嫌多。

不過躺在床上到要入睡,卻是一趟頗為「艱辛」的路程,一方面該是沒有朝九晚五的工作來消耗自己。

可是呢,睡覺,基本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這樣說好了,和愛人睡覺的感覺就是最棒的囉!如果要說那之前的做愛呀什麼的,那絕對是完完全全地另外一回事。

你長到多大都還能抱著媽媽睡呢?

哇嗚,眼睛張開就可以看見想看到的人,是一件多棒的事呢!

好,我該去睡覺了。

台長: 秤子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