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1:45:00|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途中想到,今天誇張到某地步,往常是把眼鏡放在口袋,但這樣手指印很容易印髒鏡片,今天把眼鏡放在眼鏡盒裡,一直到公司才拿出來,然後上了公車沒多久就把口罩拿出來。

自從眼科醫師告誡我、試圖說服我有敏感體質,不適合戴隱形眼鏡,確實大大降低了我戴隱形眼鏡的頻率,這大抵也是百般不願再騎機車的原因之一;騎機車一定戴口罩,戴口罩不好戴眼鏡。


講到膜,以我中度近視,不戴眼鏡走在路上其實不會有什麼危險的發現,至今大概也半年以上,而且是越來越習慣、越來越囂張,甚至是越來越享受;而前陣子感冒戴口罩,世界與我的隔閡其實相當確實,對了對了,還要加上mp3,於是乎我今天想到紀大偉的《膜》,應該是大一、大二時候看的,也就是該書出版(1996)不多時我就看過了,後來紀大偉的名字多在譯書上看到較多了,還有酷兒文學。

對那本書印象深刻,及至電影「駭客任務」,在我看來the one的覺醒講的也就是這個,但前幾年想到《膜》的內容時,還比較容易想到主角默默發生了什麼詳細的情節,現在只記得默默了,默默、默默…

台長: 秤子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換工作就像和情人分手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