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0:44:23| 人氣3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奇航二」華麗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期間又看了一些電影(從上一篇的電影文至今),但無奈我對影像的感受程度永遠不及文字閱讀,總覺得...影像留給我的太少了,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我沒有看過神鬼奇航第一集,說實在的我對第二集也沒有很期待,只是約略地感到[應該會蠻好看的吧!],大卡司大場面的電影我一向頗為冷感,尤其是大場面,偶爾甚至會覺得很感冒。

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情節其實只有一段,就是食人族膜拜船長時他那CC又帥氣的姿勢,其後的搶奪盒子大混戰也頗有笑點,不過也就只有笑點而已。

強尼戴普帥氣的眼線和CC而理所當然的動作是貫串整個電影的,讓我一再聯想到「美國天使」影集中那位為著鮮豔圍巾、穿著亮片衣服的黑人護士,讓人喜愛;那微翹的指頭,抬高的下巴,走起路來還左搖右擺的,煞是可愛!

我也要畫那種眼線!這是我走出戲院時心中的吶喊XD

而,我看這部的時候也有睡著..

有點像在一大堆重金屬音樂的轟炸下竟然好睡的那種效果,的確。睡了
一小段,然後醒來看島上搶盒子的混戰,大抵就是開始搶盒子之前的五
到十分鐘無法自制地陷入昏迷。

另外,綺拉奈特莉這個角色讓我一直聯想到現實生活裡認識的一位小羅莉,年方十二,嘴唇到下巴處真是長得一模一樣。傲慢與偏見中那個作者自述的角色,不凡又聰慧,不過說實在的,有點太過;在神鬼奇航中確實才稍稍看出一點戲感。



台長: 秤子
人氣(3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們.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達文西密碼

小蘇
我非常後悔跟著我尊敬的班長去看這部片子....
我跟班長從頭到尾都沒半聲笑....
但我跟他都知道這裡是”笑點”
或許是地方文化不同!~美國人應該都笑了...我旁邊的人也笑了!~~只有我跟班長默默的...又很不耐煩的把那最後的濫結局看完!~隨然我知道還有第三及...但我跟班長協議....下次就算了吧!!
我只記得我旁邊有一位小胖
被其中的某一幕食人族偽裝突然大叫嚇了一大跳
頻頻出現三字經的話語!~
我想......這裡可能是我來看電影最值得的吧
因為那小胖使我.................笑了
外加小胖灑出來的一地爆米花
2006-07-22 04:33:55
秤子
挺有笑點的,你笑出來的那個片段的情況
不過也蠻能想像你說的那狀況,那種
「我知道你現在給我笑點了,可是我沒有很想笑耶!」
通常我會覺得是當下的我自身情緒的緣故
但誰知道呢:P

最近Disney台在播第一集,說真的,整體而言我覺得沒有那麼難看
只是好看的角色對我來說只有一個,常常都處於等待他出場的狀態
也是乏味之由就是:P
2006-07-23 17:5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