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3:29: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不在家中,令我發現,原來自己的家,亦都頗大。或許,每一個在家的時刻,我也是在自己的房間中渡過,所以,當我發現家中只剩下我和媽媽的時候,就發現,這兩天的家也十分冷清。

當我在自己的房上網四周遊覽時,我的媽媽總會事無大少的大叫「曉慧」、「曉慧」,每當要在自己暖暖被窩中跳出來趕到媽媽身邊,為的只是幫她看看她手中的是洗頭水還是沖涼液,或是幫她看看電腦為何不能正常操作,心裡都會自然泛起一種煩悶的感覺,有一個衝動破口大罵,但每一次我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解決問題,盡快回到自己的被窩,因為我抱著一個宗旨,「多一次不如少一事」,我相信,這亦是我在這個家生命十八年首要的條件。

晚上跟黃太談及往時在惠康工作的同事,領悟到,原來,當一個人安於現狀的時候,就會失去了上進心。同事一年前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會於短時間內辭去惠康的工作,到其他地方嘗試。當時我十分支持他的決定,因為我覺得,他總不能在惠康工作一輩子,更何況,他只是一個二十一、二歲的青年。但一年後的今日,我方知道,同事仍然在廣源一間小小的惠康浪費著他的時間。對他,我充滿無比的失望,當日滿腔熱血的青年不見了,剩下的,只是一個安於現狀的理貨員。我不知道自己將來會什麼,但是,同事成為我的一個借鏡,在我未成為家庭的經濟之柱之先,我必須好好計劃自己的將來,我不想,亦都不希望自己的一生白白枉過。

amy總是在自己的日記中提及自己現在有多幸福,每一次看到相關的blog時,我都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因為,我發現,她的blog刪除她跟james的一切時,原來,她的blog已經沒有其他內容。可笑地,當我再看看自己的blog,情況也是差不多。我十八年的人生中,原來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些事上,我相信,真的不值得!!!我的人生,不只得愛情,還有親情、友情,所以,我擁有的,絕對不少。

或許最近壓力比較大,所以很多時都出現失眠的情況。每當失眠時,我都會思想自己的人生。感謝神,讓我有一個豁達的心,每當遇到不如意,我都會很快忘記一切令自己不開心的事。只是,我發現自己開始迷失了自己,我開始發現自己為著討好身邊的人而改變自己,即使遇到一切明知會令自己跌倒的事,我仍然從未去倚靠神,所以,我希望這個blog可以讓自己反思與神的關係。

台長: 曉慧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的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