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1:51: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如臨大敵的一天

感謝阿汝導師可愛的認真ˋ以及身為一個老師的執著

真的很感動,我終於遇到一位很貼心的老師

真的超級感謝,我想我可以在還沒畢業前謝謝她嗎?

可以吧,大家沒有聲音,我就當默認吧...呵呵


雖然寫了快四大堂課的英文作文很累,但是我真的覺得有個人關心

很幸福,尤其是這個跟你一點關聯都沒有的人

當你明白,她從來就不求什麼,指希望她是真的能幫助你的

那一刻,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師很偉大


從她身上,我可以放下一百萬個心,

跟她說話;雖然她老是很酷

講話又老是都是精簡有力

容不得你還嘴,真是厲害,我是打從心底佩服

霸道,但想想這不也是為我們好嗎?


禮拜六,第一次有人不肯缺課,因為班導是阿汝...

第一次班上能安靜個四節課,不吵不鬧的寫著英文作文

乖乖地,接受她的安排...

就是一種被馴服的感覺

讓我,很努力的寫好英文作文,想要表現給她看

我想爭取她49分之1的關心

就只因為,第一次...我遇到了課業上的燈塔


家裡沒有人教我讀書

從小到大我都是自己一個處理自己的課業

就算是朋友陪在身邊好了

但,總還是讓我感到未來盲目

抓不到邊的感覺

我想她以我為主,好自私的感覺,就像在佔有一個媽媽

阿汝沒有孩子,我希望我能當她的孩子

我真的就希望我是她孩子,她好漂亮

好喜歡這麼樣的一個老師



台長: 穿過一個自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