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09:54: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除夕特別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數個除夕夜 沒有像今天的一樣
感覺上 周圍的一切 都被白皚皚的雪覆蓋著
那末的冷 那末的涼 就像我現在的心一樣
靜得連心跳聲也聽的很清晰
不規律的 不自在的 激動的
就連窗外的麻雀仿佛也感覺到我的冷
寒冷的夏天 想象不出來的感覺
門外的小貓 也憐惜的在輕叫
隨著爆竹聲響起 外面的世界都熱鬧了
而 我的世界 依然是冷冷清清 淒淒涼涼
眼淚 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不想抹去它 任由它肆意的來傷我
不想抹去她 任由她肆意的來傷我
累了 不自覺的涌了出來
不想就這樣睡去 任由它肆意的來傷我
不想就這樣離去 任由她肆意的來傷我
停了 不自覺的一切都停了
不想就這樣停了 任由它肆意的繼續下去
不想就這樣停了 不想讓我和她的一切就這樣停止了
可 我又能夠做些什麼來讓一切繼續下去呢
或許可以繼續的 只剩下我一輩子的痛和傷
對她的無動于衷 無數個夜晚的痛
對她的無可奈何 無數個夜晚的傷

台長: Forest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