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0:07:20| 人氣2,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岸青山瀑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山瀑布

在富基漁港附近,老梅溪那,有個青山瀑布,
幾年前因為溯溪去了幾次,
很喜歡那的青山步道,
大約走半小時就可以到瀑布,
而且步道也都是林蔭步道,
沿途都有清涼的溪水,
非常適合炎炎夏日去,
去年本在背包上辦去那,
但都下雨沒去成,
而星期日終於去成了,
不過好像人變很多了,
因為是個輕鬆的大眾路線吧!


野柳地質公園
既然要去青山瀑布,
我倒不如直接來個北海之旅,
所以就走二高到萬里,沿著北海岸到青山瀑布,
想起了去年去的野柳地質公園,
視野不錯,又少人,
所以特地彎去那看看海.



貝殼廟

久聞貝殼廟之名,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貝殼廟的指標,
就一探貝殼廟吧!
一間不大的濟公廟,
鑽小小十八羅漢洞,
看看用貝殼打造的廟,
但不適合我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法鼓山或靈鷲宮那種有寬闊視野的地方,
但沒來過還是來看看.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2,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千里花東行
此分類上一篇:大古山步道(星海之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