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23:45:22|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手機HTC tattoo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手機

因舊手機一直會自動關機,
所以利用續約敗了一隻新手機.

花了五千多元買了HTC tattoo,
這是一款入門的智慧型手機,
算是舊機型了,但也較便宜,
我最主要想玩玩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
看看Android的應用程式,
因為現在新的智慧型手機好多不同的作業系統,
還有iphone 4G發表了,
對於這些智慧型手機我很好奇,
也想學學怎麼用.

而它很方便的就是行動上網,
好像一台小型的電腦,
可以上網,利用google的圖資,
而Android免費的應用程式我也在摸索,
我也努力上網看一些資料,
又讓我有學習的感覺,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就是places directory這個小軟體,
可以即時下載所在地點的吃喝玩樂,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的功能.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7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拉筋拍打治百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