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9:52:37| 人氣2,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光溪哈嘎彎橋上溯-雪白停車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嘎彎吊橋

廷元的計畫如下:
週五晚上10:00江子翠
兩午兩早自理..晚上一人一道菜公糧
水深且冷..請準備防寒
個人式外帳也請準備..
原行程 哈嘎灣吊橋->嘎啦賀->雪白停車場..
備案 哈嘎灣吊橋->分岔溪口->嘎啦賀

這是個有點累又有點逍遙的行程,
主要累在下切溪谷和從嘎啦賀陡上,
這二段是最累的,
因為沿路好幾個地形,
每攻一個地形就要一二個小時,
所以最後我們只有走備案哈嘎灣吊橋->分岔溪口->嘎啦賀,
不過在嘎啦賀溫泉混了一小時.
一人一道菜的晚餐

我們有十一個人所以有十一道菜,
真的很豐富.
以前我都是直接買調理包,
這次剛好看到有道鹹蛋苦瓜的菜,
所以我煮了鹹蛋苦瓜,
但苦瓜好像沒這麼好吃.
而這次還有菜脯蛋,九層塔蛋,可真多蛋.

凱銘攻地形

這有幾個峽谷瀑布,
只好讓攻擊手凱銘展現他的能力我們才能過的去,
攻這個地形時,凱銘還墜落到瀑布的深潭中,
所以當攻擊手一定要小心.

其實我們在遇到最後一個峽谷瀑布深潭,
是用高繞過去的,
否則又不知要花多少時間,
可能也過去,真的難度很大.
嘎啦賀溫泉的深潭

我們約下午三點到達嘎啦賀,
在那玩了一小時,
有人到深潭游泳,跳水,滑瀑,
結果有人的褲子不小時磨破了,
而我卻是在不熱的溫泉躺著睡了快一小時.

這次來嘎啦賀的地貌又變了,
瀑布這端的地形都改變了,
可以泡湯的地方變小了些,
但深潭還在.
而當我們走到嘎啦賀部落時,
剛好遇到阿達那隊完成接駁要去吃飯了.
會師只能在餐廳會師了.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2,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溯溪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初溯營
此分類上一篇:夢幻水樣森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