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2:33:27| 人氣1,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首爾及千葉火鍋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首爾的照片及菜單

上星期去吃二次吃到飽,
一個是韓首爾的韓國料理吃到飽,
是和背包客棧的朋友去的,
吃完又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他們晚上又續攤,我則提早回桃園.

這家店就在台北市敦化南路的巷子內,
近頂好商圈和sogo商圈.
生意還不錯,中午訂位客滿.
其實菜色就如我貼的照片所刊的,
但我沒這麼喜歡韓國料理吧!
覺得還可以,但沒這麼特別,
可能喜歡韓國料理的人會喜歡吧!
星期四晚又和英貓二個男人一起去吃千葉火鍋吃到飽,
這家餐廳在桃園中山路上,近武陵高中,
在蝦拼在往內櫪一些.
會想吃這家是常看到這家門口都排滿了人所來看看.

覺得這家是我目前吃的299火鍋吃到飽菜色最好的,
又多熟食和甜點,來這聚餐經濟實惠,
難怪生意這麼好,
我們那天星期四晚上八點去,它只營業到十一點,
竟然還得要排隊,好在排的不久.
若想吃實惠經濟又可聊天的好地方,建議來這吧!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1,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美式料理Evans 2店
此分類上一篇:阿里巴巴的廚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