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2:40:40| 人氣2,9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范文祥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曹老師的mail,


<

各位夥伴 :
 
從26日晚上起,  范老師永遠不再受病魔折騰了.
 
能參加公祭的夥伴,  請跟我們一起讓我們爲他的家人祈福. 
時間不允許的,  只要默禱就好.
 
大家保重 ! 不要像范老師那樣透支健康與生命 !
 
培熙 
>

竟是范文洋老師過世了,讓我好驚訝,難過.

他和曹老師一樣都是我尊敬佩服的台大教授,

平易近人又實事求是,專注於研究工作,

沒想到卻如此英年早逝,

就如曹老師所言,

真的健康才是最重要,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一切.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2,9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方庭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遠離台灣

黃永昌
真不敢相信范文祥走了
回想起和他在當兵時的情形
在眼前一幕幕的經過
印象中不愛講話
可是常有幽默的語句
在營部只有我們兩個預官
他是人事官
我們兩個睡同一寢室
他下鋪我睡上鋪
在部隊(陸戰隊砲兵營)很忙的
除了戰技訓練還有文書業務要辦
可是他晚上都會將一些物理題目拿出來做
他常說多做題目是學物理的法門
做完一本就會丟到我床上
要我也跟著做
可是速度落後他太多
他的體能不錯
有一次在斗六下基地
下午約4點
有休息的空檔
我和另一位情報官就找他跑步
看誰體能好
結果三人一直跑到快7點才停下來
看他身材微胖體能還不錯
個性也善良
常勸我們這些晚歸的軍官早一點回營
免得他有寫不完的記過單
記得他申請進入史丹佛大學
半夜還跟他去回電話
也替他高興
退伍後
在他出國前
曾經跟他的父母親到我們家(他們好像去日月潭玩)
只是我在學校上課沒能遇到他
很遺憾
好朋友
好走
2009-01-25 11:42: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