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7:19:44| 人氣3,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de Blue ♥緊急救命♥日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翔陽大學附屬北部醫院急救中心,有一群最專業的空中救護團隊, 24小時隨時待命。 一旦發生緊急狀況 ,就以最快速度出動救護直昇機,前往事故現場執行緊急醫療任務。
為了加入最精銳的空中救護團隊,四個年輕醫師來到了翔北急救中心:對自己充滿信心、一心只想磨練醫術的藍澤(山下智久飾演);希望將空中救護系統,帶回地方醫院的白石(新垣結衣飾演);個性積極好勝、極具企圖心的緋山(戶田惠梨香飾演);以及膽小卻又愛面子的 藤川(淺利陽介飾演)。他們彼此較勁、互不相讓,因為唯有通過層層考驗,才有機會獨當一面!

繼「急診室大醫生」、「白色巨塔」、「醫龍」等超人氣醫療系日劇,富士電視台再度推出全新領域的「空中急診英雄」!不僅找來以醫療系列創下亮眼佳績的製作團隊,場景格局也向上提昇,大手 筆運用正牌救護直昇機進行拍攝工作,加上 速度感十足的手術鏡頭,讓畫面呈現上更有魄力!

演出陣容則全是新生代一時之選,包括「詐欺花美男」「求婚大作戰」 NEWS成員山下智久、「戀空」「父女變變變」清純派女星新垣結衣、「詐欺遊戲」「流星之絆」人氣正妹戶田惠梨香,化身為搶救生命、展翅飛翔的「空中急診英雄」。

在醫療萎縮的時代,這群藍衣英雄立志轉「守」為「攻」,乘著救護專機疾速飛往事故現場,他們要跟時間賽跑,從死神手中救出每一條逐漸消失的生命!


雖然Code Blue已經可以在線上撥出很久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Code Blue 超級好看的 好看到爆

害得我拼命的去士林夜市找有沒賣 結果終於買到啦 太開心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喔

我都覺得應該是因為身為同一類職業的關係吧  

身為準護士的我都要為他們的勇敢還要堅定佩服不已阿

而且每看必流淚 我想應該是我的淚腺較發達吧

還有我愛裡面的山下 他不虧是藍澤阿

醫術真的沒話說的啦






如果還沒看的朋友們希忘一定要準時的收看喔

超屌的日劇Code Blue ♥緊急救命♥



文字轉載於緯來日本台

台長: ID
人氣(3,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