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0 01:31: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年便要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學校的CC做功課,在開心公園看見不少穿著畢業袍﹑戴著四方帽的畢業生在校園四周拍照留念,很快這情景會在我身上出現。不過我總是覺得怪怪的,對這些東西有點抗拒。
拍了畢業照,便不再是學生的身份,可惜只問自己的修行還未足夠,這樣的踏足社會,對我而言,實在有點吃力。
如果大學是按學分收學費,那多美好呀﹗個人可按自己能力選擇修讀學分的多寥,時間長短沒有限制。老實說,讀得有點吃力,當然自己知道問題所在。
想起來,讀得較有把握,較輕鬆的竟然是中六﹑中七這兩年,很奇怪吧﹗
相比之下,考會考比高考辛苦得多,兩者分別在於科目的數量,同時間應付八科可不是我的能力以內哦,還記得那時我在考History前幾天,竟然辛苦得哭了出來,說起來也不好意思~ 快要考試,但連First World War有哪幾場仗,牽涉到哪些國家還未弄得清楚,便要上戰場﹐那種無助的心情真的很徬徨難受,什麼事情也比不上。

始終,沒有東西會比讀書更好。
始終,還是要返回現實......
十八號考試了,溫習吧......

台長: L. Princ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