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2:56:16| 人氣1,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版:章魚冰       考試沒那麼簡單

原版: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詞:姚若龍          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選到很好過的課

尤其是在  看過那麼多被當先人

總是不會  只好裝懂

誰謀殺了我的快樂

 

沒那麼簡單   就能all pass

別的全不看  只看大魔王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被當   當久會~習慣

不用擔心哪科   也不用害怕哪科

 

感覺煩躁就大吃大喝

感覺累了就自我放逐

老師說得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猜考題

 

不想擁有太多紅字

只要每科都過就好

在週末晚上合上了課本

舒服窩在被窩裡

 

考試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老師都有他的個性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都是紅字不如努力

 

All pass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開心

什麼都要懂的年紀

總是最操勞

所以最背傷~ 現在~

 

沒那麼簡單   書本全不看  就能去考試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被當   一次也不要

不要盪掉我   也不要讓我重修

 

感覺煩躁就大吃大喝

感覺累了就自我放逐

老師說得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猜考題

 

不想擁有太多紅字

一顆十八豆猜全部

發考卷的日子    我相信一定過

所以我要更努力

 

All pass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老師都會框人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都是紅字不如努力

 

All pass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開心

什麼都要懂的年紀

總是最操勞

所以最悲傷   現在

 

All pass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開心

什麼都要懂的年紀

總是最操勞

 

All pass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開心

什麼都要懂的年紀

總是最操勞

所以最悲傷 現在

 

一定會全過

雖然很艱辛   要努力

 

 

.....................................................

現此首歌給全天下的學生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想到這樣改編

只能說那天在看大魔王時突然被雷打到

不把他寫下來很難過

幸好後來大魔王考的不錯

不然就真的罪過哩

台長: 琤然(章魚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沒有你想像的艱辛
此分類上一篇:蠶絲

悠風
阿阿~深有同感!
要all pass確實很不容易!

看完整首詞,忍不住笑出來了=)
改得好!

午安
2010-07-19 12:53:5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