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1:15:0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了
只是
我真的變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不會再主動交朋友
我不會再主動打招呼
我不會再主動合好

或許
這兩年
事情真的太多
我身邊
失去了太多朋友
都是因為我
我的自私

萍嘉 佩庭 思慧 聖佑 班 美郁 琪萍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或許
我真的
比較習慣自己一個人八

也許
他說對了
時間
會讓彼此都對彼此陌生
變的
不是你和我
而是對彼此的認識減少了
變的不再是愛情
而是同情

也許
她說對了
我的想法不單純
或許
太過鑽牛角尖
也會讓友情變小
得到的只有同情

對不起
可否可以
妳(你)們

討厭我
好不好

台長: o O Jun O o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致 妳
此分類上一篇:接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