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4:30:4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倒數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已經星期二了ㄝ.有點難過.忽然才想起我那偉大的暑假計畫
"被長恨歌和琵琶行"結果現在根本一點進度都沒有.怎麼半怎磨半?
只希望這兩首詩.是下學期要讀的.要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荒廢了一個暑假.心理不由自主的想上課.換了新學校.面對新同學.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快樂.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

或許我擔心的有點多.可是又能怎樣呢?畢竟面對的人是那麼的陌生..

今天.還是被爸爸叫起床.我明明有案鬧鐘阿.怎麼還會這樣呢????
對於那奇怪的鬧鐘.我又有何奈何?怎磨半勒?難道...對於他.我又能對他
一番說教.那豈不是變成神經病...

從新莊到陽明山.好長的路程喔.上次報到的時候忘了看來回的時間.
所以只好五點就要出門囉.....

哀~~~~~~~~~~

暑假的倒數計時開始. 5 . 4 . 3 . 2 .

明天的最後一天暑假.想回到我記憶中的童年.不知道這樣的計畫會不會成功
............((期待八

台長: o O Jun O 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機
此分類上一篇:2007.8.11 (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