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8:57:59|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 果 真 的 是 這 麼 要 好

就 不 會 這 麼 容 易 被 打 敗

s o r r y

我 不 會 再 主 動 了

你 有 哪 次 曾 自 己 為 我 們 之 間 的 問 題 提 出 來 談 過 ?

你 如 果 覺 得 你 那 樣 就 叫 主 動

那 我 只 好 對 不 起 了

我 不 需 要 去 打 那 些 什 麼 日 文 的

我 只 想 明 白 的 表 達 我 的 意 思

不 然 我 打 在 大 家 都 看 的 到 的 報 台 上 幹 麻

雖 然 我 還 是 要 說

你 是 很 好

有 時 候 甚 至 好 的 無 懈 可 擊

但 是 過 去 的 還 又 要 說 什 麼

你 都 要 讓 它 過 去 了

我 也 不 需 要 再 去 強 求 什 麼

發 生 很 多 事

我 已 經 從 挽 回 挽 回 到 順 其 自 然 了

到 現 在 這 次

我 已 經 快 沒 什 麼 感 覺 了

反 正 要 過 去

就 過 去 芭

反 正 謝 謝 曾 經 的 那 個 妳

謝 謝 曾 經 單 純 美 好 的 我 們

台長: *西。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