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0:44: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千ㄉㄏ茶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禮拜~~千大人因為家裡ㄉ事~~
回來新竹看奶奶~~千跟蛙就兩ㄍ人約
晚上8點多~~去ㄏㄍ茶~聊ㄍ天~~
我們還是老樣子去鴉片茶ㄏ說~~
從千家看完美美ㄉ藝術照~~之後慢慢ㄉ踱向市區去~~
蛙今天特別打扮一下~~
穿上~~上次去中壢買ㄉ馬靴~
難得穿ㄌㄍ裙子~~因為知道千一定穿裙子~~所以兩ㄍ人一起穿~~比較不會奇怪~~ㄏㄏ~~但是太久沒穿有跟ㄉ~~
走起路來很不自在~~~~千說我像小丑~~
哀~沒辦法阿~~要常練習才是~~
不過那天我比千高~因為鞋子有跟ㄉ關係~感覺有一點不習慣~~平常我跟千講話~~
都要抬頭說~~
蛙還跟千ㄉ男友講電話~~我很白痴ㄉ說~
敬請期待台灣龍捲風~~ㄆㄆ~~
兩ㄍ人~~聊ㄌ一下感情世界~~
千要我趕快醒過來~~
他覺ㄉ~~我ㄉ夢做ㄉ夠久ㄌ~~
那天其實還蠻難過ㄉ~~
突然覺ㄉ世界變ㄉ好冷說~
可是還是要跟自己說~~要笑笑ㄉ~~
怎ㄇ會降咧~~
一通電話~~幾ㄍ問句~~
就那ㄇ輕易ㄉ~~打敗我ㄌㄇ??
實在挺不甘心ㄉ~~
不過其實知道~~不管如何~~日子總是要過下去~~幹麻為ㄌ一ㄍ人~~
把自己弄ㄉ~~那ㄇㄉ不快樂跟自在~~
人ㄉ一生中~~除ㄌ愛情~~還是有很多事
要去實現ㄉ~~ㄏㄏ~~
我果真很會安慰自己說~~
嘿嘿~~
千ㄉ頭髮好長唷~~~
看看自己ㄉ~~有長是有長拉~~
不過還是不滿意~千要我常常跟頭髮做好
良性ㄉ溝通~~不然亂亂ㄉ~~
他說過年怎ㄇ帶我出去玩~~
ㄏㄏ~~也對哄~~

台長: 冰小蛙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