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2:26: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是啥?這就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睡不著爬起來看電視 剛剛好看到跆拳女將蘇麗文對克羅埃西亞的重播

第一回合她就以右腳獨立的姿勢應戰 因為她的左腳膝蓋舊傷已經在之前跟南韓選手對打的時候被踢到 造成舊傷復發

她跟克羅埃西亞的選手分別以下壓拿到兩分 第一局2比2平手

第2局開始 不太記得她有沒有得分 但是我只記得她一直跌倒 然後站起來


跌倒 再站起來 跌倒 再戰

隨著時間流逝 她的傷口越來越家疼痛

到第3局的時候 她已經連用左腳站立 右腳踢人都沒辦法了

不過還是很拼命的用下壓 拿到2分 但是克羅挨西亞 也用下壓拿到了兩分

到了第3局 跌倒的次數越來越多 倒在地上的時間也越來越久..

每次倒地 裁判都會問她還可以繼續比賽嗎?

事後她說:裁判可以判定我無法繼續比賽而終止比賽 所以我一定要撐住 表現我沒問題 讓裁判認為我還打的下去

在她倒地抱膝痛苦掙扎的時候 從她的臉上 流露出痛苦

但從她的眼神裡 我只看到堅定 還有不肯放棄的倔強

打到了延長賽 蘇麗文以一分之差敗北 與銅牌擦身而過

奮戰到最後的她 連自己走下場都沒辦法 最後由教練背著走出場

雖然她最後沒有拿到銅牌 但是她努力奮戰不懈 實在讓人很感動

跌倒了11次 每一次跌倒 都比上一刺痛

每一次站起來 都比上一次更堅定

記者採訪教練 教練說比賽時後非常不忍 曾經想丟毛巾投降

蘇麗文聽到以後說:如果教練丟毛巾的話 那我會拿來擦汗 擦完丟回去 繼續打

這場比賽 讓台灣人動容 也讓世界知道台灣有個不肯放棄的女戰神

讓我看見奧運不是只有獎牌 還有運動家精神 跟為了國家戰到最後的榮耀

蘇麗文 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金牌!

台長: ~呂奎~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