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23:47:50| 人氣6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日本-北海道,應該是餐廳之類的~很可愛的臉紅紅雪人)


最近很常自己一個人,

考試到了,

好像大家都忙...

 

說真的,

其實我自己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可以,

畢竟大一那年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樣過的,

(因為我都跑去修別系的課了...)

自己去吃午餐、自己去吃晚餐、自己去圖書館看書,

遇到不會的問題也自己硬讀起來,

不會想去依賴別人,因為也沒有人可以依賴,

只是這樣的生活有點無聊、有點孤單。

 

其實可以很獨立,但是我不想,

因為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寂寞,

不像別人都會一團人一起行動,

沒有人可以聊天、沒有人可以打鬧、沒有人可以討論,

心情好的時候,也沒人可以分享喜悅。

 

唉唷~真的是很孤單的...Q口Q~

而且,大一下又自己一個人住外面...

 

然而,

可能近期都睡眠不足+事情超多,

很容易為了小事不開心,脾氣不好,

對週遭的人有點不好意思...

基本上,我不喜歡因為自己的關係影響到別人...

所以...有時就會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人可以一起做事,

至少有人可以說話。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6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誰在哭?
此分類上一篇:實驗課

東東
來找我來找我>///<
2009-06-07 00:2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