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2:42:39|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所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部分的人,

似乎容易有個不應該的壞習慣,

就是...

 

把別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的。

 

雖然是容易出現的壞習慣,

但我們都應該想辦法改掉才是。

 

*******

 

記得,

沒有任何一個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會付出表示我們值得他們付出,

但是......一旦我們的想法把那些付出當成了理所當然,

我們自然不會去珍惜,

而別人當然也感覺的到有沒有被珍惜......

所以當他們開始知道自己的付出沒有被珍惜時,

自然也就不會想再付出了,

而往往我們會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知道別人的付出有多珍貴......

我想,隨時有著感恩的心是很重要的。

 

許多的細節和態度,

講話和做事的禮貌,

會在剛認識時特別注重,

但是這些必要的細節和態度,

是不是會隨著認識程度變多而逐漸遞減呢!??

 

或許說話和做事的方式可以輕鬆隨意,

但基本的禮貌"請"、"謝謝"、"對不起",

讓對方有受尊重的感覺,

這些是不能忽略的,

不管是多麼熟的朋友。

 

至少對我來說,我覺得算是基本禮儀吧~

所以我滿重視這個的說,

我喜歡和有禮貌的人做朋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受尊重,

多了些注意,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這些細節不需要刻意做作,

把它養成一個習慣吧。

 

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想要受到尊重呢?!

  

這些事我常常會提醒自己,

大概是失去過所以更懂得珍惜,

也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不被重視尊重的感覺,

所以也不希望別人有那種感覺吧~

 

但是,

我...偶爾...還是會任性地假裝不知道=ˇ="

耶...

我個人是認為我滿少這樣的拉...

 

總而言之,

不要把別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要好好珍惜才是。

 

 

PS:如果我哪天不小心忘了,還請你們提醒我,thx~ :)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力不從心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