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2:37:05| 人氣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感覺有點無奈...

 

怪怪的...

做事都沒什麼動力,沒什麼FU,

心情也很容易起起伏伏的...

常會為了小事就弄得自己浮浮躁躁的...

不然就是很容易被觸碰到哭點...

看個影片、聊個MSN也可以眼眶溼=ˇ="

 

很想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不要有太多的事情拘束、時間限制...

想悠哉的過些日子...

 

剛好明後天下午的實驗課放假,

因為期中考週...但是偏偏化工系考三次,

所以剛好是我們悠哉的期間...

這次有人揪唱歌團...也有人揪電影團...

恩...可是我都先推掉了吧...

哈~真不像平常的我,

平常的我應該會很OK,說走就走的...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覺得很奇怪...

 

可是我就只是想找人一起去走走逛逛~

就晃晃聊天~很悠哉...

時間也很隨性這樣...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想這樣說...

只有我想這樣輕鬆一下嗎!!?

就完全不想排事情....就很自在這樣...

 

呵...可能是我太晚說了吧~

好像大部分的人都已經要去唱歌不然就是看電影了~

 

就...而且心情不好,

想找人陪,可是都一直找不到人的時候...

就會乾脆想說...

算了不找了...好像自己一個也沒什麼差...

整個很自暴自棄T^T...

就...反正...大不了就自己逛阿...自己晃阿...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行動Q口Q~

自己一個人很無聊...很無趣...想講話也沒人理你。

 

我也知道或許多問一個人,搞不好就會有人也想去,

但是就是不想再被拒絕的感覺,

畢竟原本心情就不好了咩...

何必自己一直找冷水潑自己...

恩...應該沒人喜歡被拒絕的感覺吧~

 

阿~~~整個很怪=ˇ="

我覺得...

我想要的不會太難阿...

但是為什麼都很難做到...

 

有人說...是因為我平常太好說話了...

所以別人才不會把我說的當一回事...

是這樣嗎...希望不是...

 

T^T我只是...想找人陪我悠哉一下咩...

 

真無奈...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理所當然?!
此分類上一篇:別猶豫了!!!

a2946447
還是要找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啦~

我是先去找東西吃然後再去到處亂逛耶= =
最近想找人去吃buffet
找到人同行才有折扣
要一起去嗎
2009-04-15 15:32:26
版主回應
嗯嗯=ˇ=” 可惜最近都不能大吃大喝...夏天到了,該變瘦了...
2009-05-04 01:1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