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3:58:5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週(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去日本北海道玩~ 天鵝們+我~!!!)
 
之前沒打在報台~

有人說只想在這看~那就把它們放過來摟~


噗~整個剛開學就是超級忙碌的拉~~

好啦~心得,我ㄧ定會補的=ˇ="


只是~大概六日吧~

一~五,整個超級忙的阿...

忙翻了~

事情越來越多~~不趕快處理...就跟山一樣高了~

****************************************************************

2/16 開學第一天

好像太興奮了...所以前晚沒睡好~"~

原本預計要加簽體育課的...

可是六日練舞~這樣...星期一看來會滿累的~

^^^^^^^^^^^^^^^

開學第一堂課~

物化,

原本以為停電,就可以下課了~

沒想到教授準備說話的時候...

電就來了= ="


另一班好早下課...

還在教室門口炫耀Q口Q~


物化今天就上了好多~

真的好多好多=ˇ="

教授都沒有想說剛開學要寒暄一下~

就直接切入主題了~

恩...可能是想趕課吧!!!

因為他覺得進度有點落後了~


中午~吃飯...吃到很想睡覺...

大概剛開學,很不習慣,

因為寒假...

都是在家睡到自然醒的~

不然~就是下午才吃午餐~:P


然後跟東東和幽幽一起上"富裕與貧窮"~

感覺還不錯!!!

有點經濟學的理論吧!?

再聽聽看好了~

反正...有三週的選課時間...

讓我來考慮考慮~



接著78節去上雙人土風舞,

是教國標的,

以前好像都是同學來就會全簽,但是今年似乎有改,

而且~我覺得...教務處好像有都跟教授說要控制人數,

因為~剛剛56的通識...

教授好像也沒很想加簽~

所以阿凱、悍將、王馨右還有很多人都沒選上=ˇ="

有點囧"



下課後,

他們又出現~XDDD

整個在新體前面聊很久,

後來回去的時候剛好碰到梅振群,


又聊很久~~

總共聊了加一加有一個小時吧~



話說...我才說要少吃點~

結果今天就吃了三種巧克力~XDDDD


雖然一點一點看起來還好~

但是累積起來很恐怖的~~~Q口Q!!!


不過~好啦~就當作情人節犒賞自己~!!!

(每次吃完...就會說是犒賞自己...)



so far 開學都還算ok摟~

只是今天整個一直恍神~


連剛剛買晚餐都在發呆~

老闆還問~"妳在看什麼阿!?"

=口="...

我不小心看辣椒醬看的出神了~



好~明天繼續加油!!!

大概一個星期就可以習慣開學的生活了~~!!!

@@@@@@@@@@@@@@@@@@@@@@@@@@@@@@@@@@@@@@@@@@@@@@@@@@@@@@@@@@@@@@@

2/17 開學第二天

晚上...心情很DOWN~

但是想說...要讓自己心情更DOWN...

DOWN到了谷底~

應該就會好多了~


果然~我不適合太DOWN的氣氛~

^^^^^^^^^^^^^^^^^^^^^^^^^^^^^^^^^^^^^^^^^^^^^^^

第一堂的有機化學,

延續上學期的話題...

但是講很快=ˇ="

大概老師覺得我們寒假在家都有複習有機~


要加油一下了Q口Q~

不要像上學期那樣阿~!!!

上學期的有機...懂得不夠徹底~

所以期末考被電很慘...



接著是傳說中很難很難的單元操作...

教室大爆滿~可是老師不給加簽= ="

因為另一班似乎人不多...



看來是門很重的課...

結合所有基礎的課,

不能掉以輕心的說~

阿~~~可是單操讓我有點想睡覺...

雖然教授講的不錯~

恩=ˇ="...

不能睡著!!!



中午大家跑去KFC...

阿~~感覺好像大家都想好自己將來要怎麼走了...

就so far 想考的研究所...


恩...


是我沒把事情看的那麼重嗎@@"



下午56的質平停課,

跑去總圖看影片...

就...整個覺得悶悶的...


然後選了一部跳舞的來看~

好厲害說=ˇ="

雖然我看不大懂它內容主要想要表達什麼...



到要上生分的時候~還沒看完,

所以下次再去看吧~


生分教室~也整個大爆滿...!!!

可是教授說是概論不會教太難,

而且會介紹實驗室,

至於有生物底子的人~可以比較輕鬆一點(他說的)

加上他上課滿好笑的~



所以整個害我很猶豫要不要退...



阿~~~整個不知道在悶什麼=ˇ="


所以早早就下課了...整個不想回宿舍~

就想要做點什麼,

可是又找不到事情做= ="


想說去總圖...可是還頗冷的Q口Q~

就...還是回宿舍...



阿~整個心情就不好...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好吧~或許有個頭~

可是...就很奇怪的感覺=ˇ="



想說...

既然如此~

那就再讓心情更差更差更差吧~

就~壞到一個最低點總會上升的...


開始看一公升的眼淚...


恩...



哭一哭~果然有好點~

洗完澡~感覺更好了~



唉唷...

就是沒辦法處理壓力很大這個問題...

害我下午整個又有點胃痛= ="

可是我昨天晚上還忘記吃晚餐...整個很糟糕...!!!



第二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課表最後確定~還有兩個星期的樣子~

那再多聽幾堂課再確定吧~!!!


恩~就決定這樣了。


還有~~~~

今天...有教授說要上第一節的課...

ˊˋ~~~


那樣我就要好早好早起來...


哭哭~~

希望不要遲到~!!!

@@@@@@@@@@@@@@@@@@@@@@@@@@@@@@@@@@@@@@@@@@@@@@@@@@@@@

2/18 開學第三天

很好玩的一天~
^^^^^^^^^^^^^^

工數...

上"MATLAB"~XDDD

整個~~滿開心的~

呵呵~

因為~~上學期修過了~

可是今天助教問的時候...

沒有人舉手=口="

王志恒看到錯還不跟助教講...XDDDD

就跑不出來~


但是~好像程式一不練就容易忘=ˇ="

雖然再看一下就記得了...~"~



接著原本要去"國家與社會發展"...

進去教室的時候~剛好都滿人了~

就沒位子,

然後和悍將、王志恒看了一下課程大綱~

我就決定~不上了= ="

要交兩份報告...個人和團體的...


實在是有點多Q口Q~


而且~教室坐滿了~就是說~"妳可以跳槽了!!!" 的意思吧~




所以我和悍將就決定去上脂質化學了~


半路還碰到元元~XDDDD

還說"有空要找我吃飯耶!!"


"好~~沒問題~~~一定OK的阿~~~"



脂質化學...超多化工系的~!!!

教授很好玩~雖然上課有點快...


所以確定跳槽了~ :P



下午的分析實驗課~

恩=ˇ="

氣氛真是有點...

加簽的問題...

好多人都沒實驗=口="


真是的...就溝通上出了問題吧...

怎麼加~都會有人上不到實驗課阿= ="


大助是我大一一年的助教~

她那時候~滿照顧我的說~

只是比較CARE細節拉~


後來跟小魚 玉米 悍將 柏辰 王立行 跑去打壘球~

後來小批也來了~



嗯嗯=ˇ="

第一次打壘球耶!!!

有點新鮮~

一開始和小魚練投球,

準備要練揮棒的時候...

就說要開始和學長他們比賽了=口="



嗯嗯~真緊張~!!!

玉米當投手,其他人守備,我是捕手=ˇ=" 。


就...我也上去揮棒了~

不過第一次運氣好有打中耶~XDDD

第二次就都沒碰到球了Q口Q~



王力行今天接殺和全壘打~


他說" 帥~ "


XDDDD


嗯嗯~跑壘的時候~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刺激~


小魚也把沒選到課的怒氣~都打出去~XDDD



似乎~大家今天都打的不錯~

他們說的~

因為我也不會看=ˇ="


呼~不過今天真的有累到~

晚上應該很好睡喔~~XDDD



後來大家跑去吃SUBWAY~

恩~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吃~

感覺...還OK摟~

跟想像的差不多~



噗~大家聊天聊很HIGH~

不過...我有點吃到想睡覺 :P



恩=ˇ="

現在右手有點痠說...

希望明天手還可以自由的動...XD



耶~~

今天還不錯玩~^^

*******************************************************************
才剛開學~就覺得好忙碌~
 
事情開始跑來了...
 
心情,起起伏伏的...
 
很不安定...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第一週(下)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